聽到凱姆歇斯底裏的叫聲,蒂娜愣了一下,然後她再次審視凱姆,她這才發現,原來凱姆是個男人,是啊,自己雖然和凱姆是朋友,但是自己的心底,為什麽從來都沒覺得凱姆是個男人呢?

    蒂娜覺得有些虧欠,她那一瞬間想到了很多很多,她突然覺得,這麽多年,自己對待凱姆是不是有點不公平?但是從另外一個方麵來說,蒂娜並不覺得怎麽樣,畢竟她從來都是把凱姆當成是朋友對待的,從來都沒有說過曖昧的話,對凱姆做個曖昧的舉動,她應該沒有讓凱姆誤會過吧。

    凱姆看著蒂娜,大聲說道:“你這個女人,你倒是說話啊!你倒是想想,我這麽多年,做了這麽多的事情,都是為了什麽!”

    蒂娜不說話。

    葉浩然有點聽不下去了,他走過來,說道:“其實我很少摻和這些事情,但是,凱姆同誌,你這話真的讓我覺得惡心,在我們華夏國,有一個詞,叫備胎,有一本書,叫備胎的自我修養,說實話在我看來,一個有休養的備胎,其實還是值得尊重的。但是你不同,你從來連備胎都不是,蒂娜可曾對你說過半句曖昧的話,可曾向你做過一件曖昧的舉動,沒有吧,你明知道蒂娜不愛你,你憑什麽還做那些事情。你自找的!你自找的也就罷了,可是你偏偏又不甘心,你覺得你付出了這麽多,確實得不到半分的回報,所以你很不甘心!所以,這一次,在你知道蒂娜被關起來之後,你知道蒂娜回不來了,你知道蒂娜死定了,這個時候,你知道你再也沒辦法得到蒂娜,所以,你就跑過來,然後詐騙了兩位老人十萬美元!當做是你這些年來的補償!嗬嗬,說真的,見過無恥的,沒見過你這麽無恥的,用備胎來形容你,那是對我們華夏國廣大備胎一族的侮辱,用吊飾形容你,那絕對是對吊飾這個詞的汙蔑!真的,你其實一直都是一個心理陰暗的小人吧,你做這麽多,其實根本不是因為愛蒂娜,而是因為想要得到她,僅此而已!”

    葉浩然說完,不耐煩地轉過去,說道:“我寧願喜歡和高利貸胖子那種貨色打交道,他們至少不會虛偽,可是你,讓我覺得惡心。”

    蒂娜本來心裏還挺覺得過意不去的呢,現在聽到葉浩然這樣說,蒂娜一下子覺得心情開闊了許多,她看向凱姆,開口說道:“葉先生說的你都聽到了吧,你滾吧,別在我這裏了,那十萬美元,你要是有臉使用的話,你就用吧,我不會再向你索要了,就當是我以前太愚昧,竟然把你當成是真心朋友的代價吧。”

    凱姆盯著蒂娜,蒂娜的最後這句話,就是在赤果果的抽他的臉。

    凱姆很憤怒,他瞪著蒂娜,但是蒂娜此時根本沒有看凱姆,而是摟著葉浩然的胳膊,和葉浩然說著話。

    凱姆站在原地,他覺得臉上火辣辣的,他往後退,退了一步,又退一步,然後轉身就跑著離開了。

    葉浩然看著凱姆離開,說道:“以我看,這個人肯定日後會用陰招對付你的,當然了,他這種人,就算是要對付你,也沒有什麽大的膽量,無非是在往上散播你的謠言,或者是公布你的住址和信息,讓人騷擾你之類的下流的舉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