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聽到自己的母親這麽說,很是奇怪,說道:“媽,你怎麽這麽問,是不是你聽到什麽小道消息了。”

    蒂娜的母親趕緊點頭,她看了眼葉浩然,並沒有立即開口,蒂娜趕緊說道:“媽,沒關係的,這位是我朋友,哦,他要在咱們家吃飯,媽你做的烤麵包是最好吃的,咱們快進去,做點好吃的招待我的這位救命恩人吧。”

    蒂娜的母親聽到蒂娜這樣說,也拉著葉浩然進了房間,接著蒂娜的母親說道:“蒂娜,你是不是在公司裏出了什麽事情了?哎喲,可擔心死我了。”

    “對啊,是出了點事情,不過葉浩然救了我,對了,媽,你是怎麽知道的?”蒂娜開口問道。

    蒂娜的母親說道:“當然是凱姆告訴我的,他說你在公司裏被保安給抓住了,還說你有危險,那些人不僅要侮辱你,還要殺了你,他還說,必須得十萬美元才能救你。”

    “啊?”蒂娜猛地回頭,看著自己的母親,“媽,這……這真的是凱姆說的?你真的把錢給他了?”

    “給了阿。”蒂娜的母親說道,隨後她笑了一下,說道:“不過,給了就給了,沒事的,隻要你能回來就行了,無所謂的。”

    蒂娜皺了下眉頭,然後看著葉浩然,說道:“葉浩然,你不會真的認識凱姆吧。”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說道:“我可不認識,我就是來你家吃飯的,可不是來這裏認親戚的。”

    蒂娜已經想明白了,她說道:“媽!你上當了!凱姆他……他竟然騙你!那個,咱們家的十萬美元,是怎麽來的?咱們家可拿不出這麽多的錢。”

    蒂娜的母親開口說道:“傻孩子,是……是你爸找高利貸借的,然後用的咱們的房子做的抵押,不過,不管怎麽說,你現在不也是安全了嗎。”

    蒂娜說道:“媽!你怎麽還不明白,我被抓是真的,但是凱姆救我是假的,他就是把你們的錢給騙走了,如此而已!”

    “怎麽可能!如果不是凱姆,你也進不去這個公司啊,如果不是凱姆,我們也不知道你被抓的消息啊,如果不是凱姆,你現在肯定也出不來啊。”蒂娜的母親很顯然已經完全相信了凱姆的話了,她覺得是自己的女兒看問題沒有看全麵。

    蒂娜有點傷心,她在沙發上坐了下來,說道:“媽,你被騙了,真的,葉浩然和那個人根本就不認識,哎,我沒有想到,我從小長到大的朋友,竟然會這麽樣的……無恥。”

    蒂娜的母親奇怪的看著蒂娜。

    葉浩然則坐在沙發上,開口說道:“別傷心了,送你個禮物。”說著葉浩然從懷裏掏出那把黃金手槍,扔給了蒂娜。

    蒂娜接到槍,差點把槍摔在地上,因為這個槍的重量真的很重,蒂娜無奈的看著葉浩然,說道:“嘿,葉浩然,雖然凱姆騙了我,我很生氣,也很憤怒,更是傷心,但是我可不會去殺了他,那可是犯法的,更加是不道德的。不管怎麽說,在以前的時候,凱姆對我還是蠻好的,而且,我這次之所以能夠進入公司做清潔工,也是凱姆的推薦我才能夠順利進去的,你知道,凱姆隻是一個很普通的小保安,他把我送進公司裏做清潔工,也是耗費了一些關係和錢財的,現在他騙了我家裏一點錢,我覺得……恩,就算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