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本來是來找範特西,希望能夠得知尤塔的下落了,現在範特西突然告訴自己尤塔明天將要出現,葉浩然當然也就懶得去詢問了,反正明天一早會出現,既然這樣的話,那就再稍微等等吧。

    範特西似乎挺忙碌的,估計是他主要是在尤塔出關前,要做一些基本的準備工作把,葉浩然才不會沒事找事,主動去找範特西給他辦事,葉浩然答應了一聲,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範特西晃著肥碩的身軀,然後離開。葉浩然看了看周圍的情形,在外麵轉了一圈,然後順手撈了一些地雷,往自己的房屋裏走去,這些手雷,葉浩然打算明天的時候用上,可以把這個實驗室之類的東西給拆掉,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弄完手雷之後,葉浩然就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了,回到自己的房間,葉浩然聽到浴室有響動,他看了看,發現蒂娜不在,他翻了個白眼,知道蒂娜在洗澡,這個女人心眼可真大啊,她不知道她現在是囚犯嗎,竟然還記得洗澡了。

    葉浩然無聊的坐在沙發上,打開了電視,看著M劇,不管怎麽說,美劇還湊乎著看,比華夏國的各種抗日神劇的確是強太多了。

    沒多久,吱嘎一聲,浴室的門被推開了,接著是一個人走了出來,葉浩然也沒看那人,他聽腳步就知道走出來的是蒂娜,葉浩然一邊看電視,頭也不回的說道:“你的這心倒是真的挺大的,這都什麽時候了,你還記得洗澡。”

    蒂娜開口說道:“我也不想,不過,在這裏做了這幾天清潔工,我就沒洗過澡,包括臉,我都沒敢洗過,生怕把我臉上的妝給洗花了,你想一想,我多痛苦啊,今天看到你的衛生間裏有熱水,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所以就洗了個澡,你可別怪我啊。”

    葉浩然轉頭說道:“我不怪你,不過你能夠一周不洗臉,你那臉實在是也夠……我去!你誰啊!”

    葉浩然瞪著坐在自己旁邊的一個女人,嚇了一跳,開口問道,不是因為葉浩然膽子小一驚一乍,實在是坐在旁邊這個人,葉浩然真的不認識啊,因為這個女人,長得算不上是絕色,但是已經非常的漂亮了,她穿著浴袍,頭發披散,然後臉上光滑白嫩,皮膚還帶著水汽,白裏透著潤澤,簡直比亞洲的女人皮膚還要水嫩!而且,薄嘴唇,柳葉眉,實在是漂亮的很,至少在M國人這邊長相已經非常的柔弱了,非常符合華夏人的審美觀念,至少葉浩然看起來就覺得她挺好看的。

    葉浩然看著這個女人,他再次打量了一下女人的手和腳,葉浩然終於確定,這個人的確是蒂娜,是洗過澡、卸了妝的蒂娜!雖然葉浩然聽說過女人化妝很神奇,能夠把一個胖女人化裝成一個纖瘦的臉蛋,而且,據說女人經常是上了妝之後,老媽不認識,卸了妝之後,男朋友和同事不認識,這足以說明,化妝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容貌。

    葉浩然早就知道這個理論,可是他怎麽也沒有想到,這個理論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況,現在的情況是,化了妝之後,醜的像豬八戒一樣,卸了妝之後,竟然美的像是個小天仙,這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啊,沒想到這化妝竟然還能夠反著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