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春明聽到葉浩然這麽說,就明白了葉浩然的意思了,對於這件事情,孔春明當然是不陌生的,他一直都知道葉浩然在搜尋這些東西,所以當聽到葉浩然說要組建一個專門搜尋這些東西的組織的時候,孔春明立馬開口說道;“好的,我知道了,董事長,這件事情我其實一直都在做了,隻是還在籌備中,沒來及跟你說,我是這樣打算的,我打算開一個連鎖店,藥店,一邊賣藥的同時,另外一邊搜集各種珍貴的藥材,外加各種聖器古董,特別是在華夏國,我算了一下,如果保證每個城市都有一個店的話,花銷還是很大的,所以我決定做成藥店的形勢,這樣既擴大了知名度,也保證了能夠自負盈虧,除了前期的投資外,後期基本上不再需要成為維持了。”

    葉浩然一聽,覺得這倒是個好主意,笑道:“這樣倒是不錯。”

    孔春明說道:“對啊,我打算先在M國開始,做藥品零售服務,每個城市都有一個店,然後再利用加盟的方式,或者是開設分店的方式,在每個城市的每個重要地區也開設,整個M國保證一千個店麵,這樣的話,基本上百分之七十的珍貴藥材,隻要是有人想要出售的,都會拿到咱們的店裏的。”

    葉浩然說道:“行,你隻要能把好東西給收到就行了,其他的你自己折騰去就行了。”

    孔春明笑了起來,說道:“那好,就叫華龍藥品零售店了,你要是同意的話,我現在就讓律師去申請注冊總公司了。”

    葉浩然說到:“好,我當然同意了,你辦事我放心,恩,我會讓這邊的那兩個人聯係你,你和飛蒙迪與迪歐,好好的合計一下,我這邊的事情辦完之後,就不留在這菲尼斯了,到時候這邊的事情,你來全權決定。”

    “好的,我明白,這種事情,我門清。”孔春明說著笑了起來。

    葉浩然也笑了,這倒是,孔春明跟著他,先是在洛杉磯打下了天下,接著又去聖巴巴拉,後來還帶了一部分人去舊金山,其實都是在打天下,對於孔春明來說,如何布局,如何行動,都已經輕車熟路,這次大舉前來菲尼斯,肯定也是沒什麽問題的。

    葉浩然掛斷了電話,然後又聯係了飛蒙迪和迪歐,告訴飛蒙迪和迪歐,讓她們兩個和孔春明商議在菲尼斯曾是立足的事情。

    此刻飛蒙迪和迪歐才剛剛睡醒,他們接到過葉浩然的電話之後,也都清醒了,洗了把臉,就了。迪歐伸了個懶腰,開口說道:“天氣可真好,我喜歡這種監獄外的生活。”

    飛蒙迪坐在一邊嘿嘿的笑,“可惜啊,你都老了,雖然這空氣好,但是你這身體,不知道還能不能滿足那些渴望的少女們啊。”

    “哈哈哈哈!”迪歐大笑起來,他伸手捶了一下飛蒙迪,說道:“嘿,迪歐,我可不像是你一樣那麽庸俗,你的腦子裏充滿了這種色青和肮髒的思想。行了,既然出來了,咱們就跟著葉浩然做一番大事吧,我來和那個孔春明先生聯係,你去整理下以前的老友的名單,看看有多說人願意和咱們大幹一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