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軍師走了回去,對麵的逗比裏卡,還有點不舍的回,不過看到人家都驗完貨了,裏卡也不好再繼續逗留了,他戀戀不舍的看了眼那些金子,然後往回走,到了範特西身邊,裏卡開口說道:“老……老大,是真的。”

    範特西點了點頭。

    那邊索林一揮手,十多個人哢嚓一下把盛放錢和金子的皮箱子給關上了,那聲音和動作非常的酷帥,整齊一致,啪的一下,所有的箱子都合上了。

    範特西看著覺得有點眼饞,他也像葉浩然揮手示意,葉浩然哪裏不知道範特西的意思他,他也是猛地合上箱子,然後幹淨利落的拎著箱子,走到了範特西一側。

    範特西很滿意。

    索林在對麵看著範特西這些人的表演,很有點無語,連一個動作都要有樣學樣的逗比,實在是夠無聊的。

    索林開口說道:“好了,既然都驗過貨了,那咱們就正式成交吧,具體的錢數你們沒有查數,當然了,你們那個物品的具體斤兩,我們也沒有驗證,所以,咱們雙方本著信任的原則,完成這第一次交易,在這一行,有了第一次之後,以後就會容易得多,現在咱們開始交易吧,希望以後能夠成為朋友。”

    範特西一聽索林主動的要和自己交朋友,那興奮啊,立馬很土鱉的點著頭,說道:“很對很對,以後成為朋友,那個,葉,你把貨物給他們吧,一手錢一手交貨嘛。”

    葉浩然此時有點矛盾,他來這裏,本來就是個湊熱鬧的,隻是想攀著範特西,然後借助範特西的身份,找到尤塔,僅此而已,可是現在,看到這麽大一塊的獨品,而且是新型獨品,葉浩然心裏有點怪怪的,雖然這裏是國外,但是看到這麽多的獨品溜出去,葉浩然總歸是覺得心裏麵很不爽的,他想了想,然後決定順手毀掉這些獨品,當然那了,毀掉這些獨品的前提是,自己還得繼續的和範特西做朋友。

    對於這些新型獨品,葉浩然認識到這絕對是個大問題,因為這些獨品具有非常隱蔽和容易服用的特性,關鍵是,一克就足夠一桌子人飲用了,再加上大家對這種新型獨品的認識不夠足,沒什麽防備心理,不難想象,不出一個月,這個新型獨品會非常火爆的出現在各大J拿大省市的。

    葉浩然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麽,於是葉浩然的手在大順的腰間輕輕的一劃,很輕微的動作,但是葉浩然已經從大順的腰間,摸出了一把小型的手雷,說實話,手雷的威力是很大的,雖然電影中演的都是一個手雷過去基本上光是煙霧,什麽都沒有,但是實際上,這種小型的爆炸手雷威力十足,近處的人耳膜能夠直接被那爆炸產生的衝擊波給衝擊壞,腦子也會被炸成腦震蕩,而更重要的是,這種手雷的上麵全部都是細小的鐵片之類的,這些東西在手雷爆炸的時候,會旋轉著飛出去,然後瞬間刺破任何的物品。

    葉浩然把手雷給拿住了,然後放進衣袖裏,拎著那一箱子的毒品,朝著對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