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是個M國人,但是叫大順,實在是有點刺耳,但是作為一個正宗的土鱉,範特西做出什麽樣的決定,去什麽樣的名字,都是說得過去的。

    大順無奈的看著這一百個華夏人,有些人一看就是農民工出身,這讓大順非常的無奈,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老板是怎麽想的,就這些人,也帶去打架?一看就是些連槍都沒見過的土鱉啊,就依靠著這些土鱉,也去和黑手黨談判,自己的老板雖然一直都很逗比,但是從來沒見過他這麽逗比的時候啊。

    大順鬱悶,但是土鱉範特西畢竟是他老板,他可不敢說什麽,他隻好按照著老板的吩咐,叫上自己的十多個兄弟,帶上貨物,然後朝著交易的地點走去。

    門口停著一排的汽車,汽車最後麵還有三輛卡車,大家紛紛往卡車上走去。葉浩然本來打算上那卡車的,結果裏卡非要叫住葉浩然,讓葉浩然和他一同,上了第二輛小汽車,葉浩然本來打算拒絕,畢竟自己不知道情況,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不過看到裏卡強烈要求自己坐小汽車上,葉浩然也沒有辦法,更何況,其實葉浩然覺得也沒有什麽關係,畢竟這個裏卡實在有點憨態可掬,夠傻的,葉浩然也不用擔心被他給拆穿了。

    葉浩然坐上了汽車。

    最前麵的那輛汽車上,土鱉範特西很得意的坐在後座上,他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隻花了十萬美元就找到了一百個能征善戰的勇士,這些華夏人可真的是太便宜了。

    第二輛車子上,裏卡非常滿意的拍著葉浩然的肩膀,說道:“小夥子,有眼力,我看好你喲。”

    葉浩然朝著裏卡說道:“多謝老板賞識,多謝老板賞識,對了,老板,我想問一下,這就是我們的終極大老板嗎?”

    裏卡笑著說道:“那哪能呢,範特西是我的老板,同時,他也是終極大老板最信任的人,恩,咱們的終極老板,那可是個高高在上的神秘人物,傳說他的資產富可敵國,而且權勢滔天,是個非常厲害的人物,反正我是沒見過的,但是範特西老板一定是見過的,雖然這個範特西老板比較……恩,嗬嗬……:”

    “比較哪個?”葉浩然故意問道,裝出一翻傻乎乎的樣子。

    “這個,哈哈,有些話就不方便說了。”範特西笑著說道,“不過,葉浩然,今天你表現的很好,我決定回去真的給你加工資,兩千美金,絕對給你!”

    葉浩然對這個金錢的事情完全不感興趣,他隻想知道範特西到底是個身份,如果範特西也是個連尤塔都見不到的麵的話,那也沒有必要在這裏浪費時間了。葉浩然朝著裏卡笑了下,說道:“多謝老板,多謝老板,對了,那個,我想問一下,範特西老板到底和終極大老板是什麽關係啊,感覺範特西老板很厲害,很威武啊,他手下有那麽多拿槍的人。”

    裏卡很自豪的說道:“那是,範特西老板可是終極大老板的表弟,雖然隻是表親,可是,範特西老板絕對是終極大老板最信任的人了,你看,今天,你知道今天咱們去保護的是什麽任務嗎,告訴你,那是一筆價值上億美元的大買賣!你看,終極大老板誰都不信任,就信任範特西老板,所以這場交易就可以讓範特西老板來單獨主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