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旁邊的這個漆黑的家夥,心裏有點無奈,如果這家夥依舊對自己表示鄙視的話,那自己必須得嚴厲的懲罰他,不過話說回來,這家夥實在是太黑了一點。

    那個黑人朝著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嘿,你很厲害,把那個人給踢走了,很厲害。”

    “恩?”葉浩然奇怪的看著黑人,“他得罪了我而已,沒什麽厲害的。”

    “不,不。”黑人開口說道,“先生,其實,他是最有競爭力的一個人,你現在把他給趕走了,那麽接下來,你被選上的可能性就非常的大了。”

    葉浩然倒是沒有想到這個黑人會這麽跟自己說這些話,他“哦”了一聲,問道:“為什麽?”

    黑人咧起嘴來嘿嘿一笑,說道:“其實接下來你隻要通過了第三關,就基本上肯定會被選中了,因為聖女喜歡小鮮肉類型的,你就是嘛,我們黑人還是有點天然的劣勢的。”

    葉浩然倒是挺喜歡和這個黑人說話,至少這家夥沒有高人一等的感覺,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但願吧,聽說有很多的錢,希望是真的。”

    黑人聽了葉浩然的話,也是喜笑顏開起來,他點了點頭,說道:“非常的多,和我一年的新書差不多,我上次被選中過一次,雖然累了一點,但是還是很賺的,而且,我雖然不喜歡白人女人,但是聖女真的很漂亮,讓我覺得很舒服。”

    葉浩然聽了黑人的話,哈哈的笑了起來,他倒是很喜歡和這種人聊天,至少他很真誠,葉浩然說道:“原來你都已經被寵幸過了啊。”

    “那是。”黑人咧嘴笑,然後說道:“我拿到的小費不算多的,因為聖女不喜歡我的膚色,不過她也已經很大方了,這不,我上個月賺了一次錢之後,這一次我是有備而來,我媳婦、我家人都在支持我。”

    “啊?你媳婦也支持你啊。”葉浩然驚訝。

    黑人奇怪的看著葉浩然,說道:“當然了,一次能賺一兩萬美金,我媳婦當然很支持我了,為了訓練我,這一個月我媳婦每天都讓我練習技術,配合我,在床上,和我練習各種技術,也算是難為他了。”

    葉浩然聽了,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來了,從這個方麵來說,這個露莎倒是做了件好事呢,至少給了這個黑人男子一點出路,否則的話,以葉浩然估計,這個老實巴交的黑人,很難去賺到什麽大錢。

    黑人看到葉浩然發笑,以為葉浩然是真心的祝福他呢,他也笑,說道:“讓你見笑了,不過,真的很賺錢的。”

    葉浩然有點腦子轉不過來,他覺得這絕對是時間大反轉了,一個男權為尊的世界,突然變成了女權為尊了。

    這時,前麵已經有兩個女人走了出來,她們至少身材都是挺好的,她們開口說道:“各位,今天的第三關非常簡單,簡單來說,就是腰力測試,大家看到這個彈簧了吧,隻需要在一分鍾內,利用腰部肌肉的力量,拉伸這個彈簧一百五十次,就算通過第三關了,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過關,麵見聖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