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麗無法立即葉浩然和飛蒙迪之間的那種默契,因為這是男人之間的默契,其實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品性的地方,往往是從一些最微不足道的小的細節上看出來的,葉浩然和飛蒙迪都是以此來推斷對方的品性的。

    葉浩然看了看自己的手表,然後說道:“我叫葉浩然,是華龍集團派駐過來的代表,我會處理這件事情,接下來我回去尋找昂科,徹底解決這件事情。”

    飛蒙迪看了眼葉浩然,他臉上帶著刀疤,微微皺了一下,隨後說道:“治病救人,或許是你,但是現在可不是治病救人那麽簡單了,對方明顯是衝著你們集團的產品來的,你去找他,也是死路,另外,我跟你說的是,這個昂科,我認識。”

    “恩?”葉浩然看著飛蒙迪。

    飛蒙迪低著頭,想了想,隨後抬起頭說道:“他曾經在我的手底下做過兵,恩,實際上,他入伍那是或,我已經是個少尉了,後來我被特種部隊選走了,而他退伍後則進入了警局,直到現在成了副局長,這個人,心機很深,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而且,在這個地方,他是有些關係的,所以在菲尼斯城市,他才能夠這麽快就成功競選成為副局長。”

    葉浩然看著飛蒙迪,他突然發現這個事件已經越來越好玩了,已經讓葉浩然覺得事情已經不再是自己孤身一人玩了,而且竟然也把飛蒙迪給卷入了這場看似商業爭鬥之中。

    葉浩然說道:“看來,你還是很了解他的,那,咱們現在怎麽辦?”

    飛蒙迪搖了搖頭,說道:“不,應該說,他更加的了解我,因為……恩,因為一些事情,他估計是把我作為敵人了,所以,對待敵人,想要報複的敵人,總是會了解的多一些,而且念念不忘的去了解他,所以最熟悉的自己的人,未必是自己的朋友,而是自己的敵人。”

    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你不會是古龍看多了吧。”

    “古龍是誰?”飛蒙迪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擺擺手,說道:“那個,你說吧,接下來怎麽做?”

    飛蒙迪喝了口水,說道:“這個昂科,其實是很不簡單的,當年在部隊的時候,他曾經犯下一個錯誤,然後我曾打斷了他的胳膊,後來,我調入了部隊,對他也就不太知道了,但是,我知道此人,一定會每時每刻都在搜尋我的信息,或許,我妻子的死,並不是個偶然,而是必然,既然反正有人要死亡,要成為起訴你們公司的證據,那麽昂科選擇我的妻子作為祭品,作為證據,這是很正常的,隻是,我估計他不會料到我會這麽快的趕回來。所以,現在,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快!”

    “快?”芬麗聽著兩個人商量,一時間竟然也有些熱血沸騰了,她都忘記了剛才是如何在心裏鄙視葉浩然的了,她說道:“怎麽快?”

    “快速找到昂科,快速抓住他,讓他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我說過了,昂科對我的了解,超過了我對他的了解,所以,這個家夥一定會能夠預知到我的一些行動的,既然這樣,就不給他反應的時間,我們直接衝上門去,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直接把他給抓了,然後逼問事情的經過,就這麽簡單。”飛蒙迪說出了自己的計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