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筠聽到老馬科斯的口氣不同,她愣了下,看著老馬科斯,說道:“馬科斯,你是什麽意思?”

    “我是什麽意思?我是什麽意思你很清楚,哼,你狠心的又要拋下我,去華夏國嗎?我到底要怎麽做,才能夠讓你一直留在我的身邊?你這個女人,為何我總是養不熟你,我這次殺了侯文強,下一次還會為你做更多的事情,你可曾感動過!”老馬科斯大聲的說道。

    沈如筠驚訝的看著嗎老馬科斯,這個時候,她心底突然有點畏懼感,她說道:“不,馬科斯,不是這樣的,我應該一直都跟你說過的,我不會做一個花瓶,隻是擺放在你的旁邊,我一直都跟你說過,我不會像其他的那些女人那樣,被你寄樣在家裏,我可以對你忠貞不二,但是我不會成為花瓶,你一直都知道的,為何你現在又要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我厭煩了!因為我覺得你在欺騙我!該死的!為什麽你就不能同意,全天下有這麽多的女人,這麽多的良家婦女想要追隨我,憑什麽你就不行!憑什麽!我就要你在我身邊,永遠的在我身邊!”說完,老馬科斯冷哼一聲,轉身離開了。

    沈如筠呆呆的看著老馬科斯離開的方向,她突然悲從中來,她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在沈如筠看來,愛情的雙方必須是平等的才行,因為,一旦不平等,就會有今天這樣的事情發生,就像是老馬科斯,他可以唾手可得任何的女人,所以他一旦在一個女人身上花費很多的精力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勞累和厭煩,這也是為什麽豪門子弟多不忠的原因,當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沒有人會去珍惜的。

    沈如筠看著老馬科斯離開的方向,眼淚嘩啦啦就流了下來。

    葉浩然呆在房間裏,他看到了這一切,聽到了這一切,他看著老馬科斯的背影,冷笑了一下,隨後他又看著沈如筠,的確,沈如筠是個聰明而獨立的女人,但是即使再獨立的女人,遇到老馬科斯也會變成老馬科斯的玩物,因為兩個人根本就不是一個概念的。葉浩然默默的來到桌子前,他從自己的包裏麵,翻出一把套在手上的特製手套,是莫娜給葉浩然的,對葉浩然來說,這種手套倒是正適合,因為葉浩然沒有真氣,他戰鬥純粹是靠肉體的力量與戰技來戰鬥的,所以,即使帶上這種手套,對葉浩然的戰鬥力也不會有影響,反而會增加葉浩然的戰鬥力,因為手套是用最先進的合金製作而成,在手套的關節處,還有利刺,利刺上有神經麻痹藥物,這種神經麻痹的藥物,如果是用在大猩猩的身上,瞬間就能把大猩猩放倒,當然了,對付真氣境界的古武者,當然沒有這麽厲害,但是隻要能夠影響一點真氣古武者的行動,就算是奏效了,畢竟高手相爭,零點一秒種已經是致命的了。

    葉浩然摸著手套,然後帶上,他站起身來,深吸了一口氣,已經做好了隨時出手的準備了。

    此時,外麵,沈如筠還在傷心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