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程發生的太快,無論是福特,還是李剛所帶來的那些保鏢,他們都沒有想到羅福特會直接就開槍了,要知道這個人可是李剛,是侯文強所選中的接班人,還真沒有人敢直接就這麽開槍的。

    福特瞪著羅福特,他突然感覺心髒一陣抽搐的疼痛,他當然不是因為心疼李剛,而是,他在害怕啊,他的主要的任務就是保護李剛,可是,他麽的,根本就不知道怎麽回事呢,李剛就掛掉了。

    隻是福特不知道的事,他侯文強囂張,侯文強厲害,可是在羅福特和海瀾眼裏,根本就沒把這麽一號人物放在眼裏,羅福特作為老馬科斯的親傳弟子,說實話他親眼見識過老馬科斯的實力,他知道在老馬科斯麵前,所謂的什麽權利,什麽武裝都是浮雲,所以羅福特一點都不擔心會造成多麽大的後果,在他看來,所有的後果,隻需要老馬科斯出麵,一句話就解決了。而且羅福特相信,遲早有一天,千手門將會成為F律賓國家特權之上的組織,因為,在老馬科斯麵前,就算是整個F律賓國家武裝也都不值得一提。

    在這種認知之下,羅福特當然不會把什麽狗屁李剛放在眼裏了,他一槍解決了李剛,覺得隻是做了一個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一樣。

    福特心髒在抽搐,他指著羅福特,他結巴著說道:“你……你倒黴了,你完蛋了,草!你竟然真的敢開槍。”

    “煞筆!”羅福特說著,砰的一下朝著福特開槍。

    福特雖然暫時的精神有點失常,但是他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他猛地朝著一邊跳去,接著撒腿就跑了。而羅福特見自己一槍沒有做掉福特,他也沒過多理會,接著就朝著李剛所帶來的那些保鏢開槍,一番激戰,不,或許說是屠殺,畢竟這些普通的保鏢在羅福特麵前,那根本就是浮雲,屠殺之後,羅福特帶著葉浩然幾個人,上了福特的那一輛豐田陸地巡洋艦,然後朝著別墅區駛去。

    到了別墅區,下了車,沈如筠還是有點不放心,她轉頭問沈如燕,道:“如燕,那個人,是什麽來頭。”

    “啊?哪個人?”沈如燕還沉浸在葉浩然結過婚的消息裏沒法自拔。

    “就是後來死的那個人,李剛。”沈如筠問道。

    沈如燕回想過來,開口說道:“哦,李剛,他是……恩,他是李武的孫子,好像是,是侯文強選中的接班人。”

    “侯文強?”沈如筠這次真的覺得事情鬧大了,她很是頭疼,她覺得自己的生活完全像是變了一個樣,先是殺了安倍集團的接班人,現在又搞死了侯文強的接班人,以後自己真的是沒有辦法在F律賓生活了。沈如筠突然很是迷茫,她不知道自己的這個決定是對是錯,原本她以為靠上了老馬科斯這個大樹,就一切都會順利了,自己也安全了許多,但是沈如筠發現,自己竟然把自己陷入了萬劫不複的地步。

    沈如筠很後悔,或許還有其他的解決方法,但是無疑,她選擇了一條錯誤的方法,到了現在,自己似乎已經沒有了退路,隻能夠跟在老馬科斯的身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