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可以感覺的出現在的沈如燕對自己還是非常的依戀的,葉浩然朝著沈如燕微微一笑,然後就往屋裏走。

    這時候米西走了上來,她雙臂熱情的摟住葉浩然的胳膊,開口說道:“嘿,葉浩然先生,不如咱們一起做早運動吧,我看你身上的肌肉這麽結實,一定是平時也很愛運動嘍,不如一起來吧。”

    葉浩然有點無奈,不過米西都把自己的胸脯給靠了上來,關鍵是,她裏麵還沒穿什麽衣服,米西是歐美女人,在她看來,這也不算是什麽大事。葉浩然趕緊擺了擺手,開口說道:“不了,不了,我還有事,你們運動吧。”

    說著,葉浩然朝著屋裏走回去。

    外麵,米西朝著沈如燕走來,笑嘻嘻的說道:“嘿,沈如燕,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害羞的大男生了,他真的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類型的,你幫我們倆個牽線好不好,親愛的。”

    沈如燕心裏很是不爽,但是她臉上又沒法表現出來,她開口說道:“這個人有什麽好的,酒鬼,還是個流浪漢,你和他在一起有什麽好的。”

    米西笑道:“可不能這麽說,我喜歡喝酒應用的男人,他不能算是就貴了,應該算是酒神了,另外就是他開車實在厲害,我喜歡那種坐在車上的感覺,而且,他還是個單身的人,這也就意味著他以後很可能會同意和我去我的國家生活,是不是很好啊,沈如燕,我決定了,我就追他了,嘿嘿,看看我的糖衣炮彈,究竟還能不能發出威力。”米西說著,晃動了一下自己沉甸甸的胸脯。

    沈如燕很不爽的瞥了下小嘴,心裏麵十分的不歡喜,但是這個時候她也沒辦法去阻止。

    葉浩然在屋子裏轉了一圈,沒多久,沈如筠就起床做早餐了,葉浩然幫著沈如筠做好了早餐,然後吃了早飯。這時候沈宏也起床了,他打著哈欠,看到葉浩然之後,他就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說道:“兄弟,你,你起的咋這麽早啊。”

    葉浩然笑道:“習慣了,我以前跑路的時候,可以好幾天不睡覺,當然了,在以前練武的時候,我也是早起早睡的,這麽多年下來,都習慣了。”

    沈宏說道:“兄弟,你真的練過武,是不是很厲害啊。”

    葉浩然哈哈一笑,說道:“算不上厲害,隨便的練一練,你也看到了,在監獄裏的時候,其實我也打不過他們的,隻是我打架的時候比較狠,所以他們很怕我。”

    沈宏連連點頭,然後又搖頭,說道:“那也是一種氣勢,我是弄不出來的,話說,兄弟,今天我那群朋友要給我接風,慶祝我從牢獄裏出來,躲過一次大劫,所以,兄弟,你就和我一起去吧,去吃頓飯。”

    這時一邊正在吃飯的沈如筠聽到這話,皺了下眉頭,說道:“沈宏,我跟你說過了,你不許再見你的那些朋友,難道你把我的話當成是耳邊風嗎?”

    沈宏縮了下腦袋,顯然他還是很害怕沈如筠的,沈宏趕緊說道:“姐,我這次就是去見一見他們,隨便的好吃一頓飯而已,吃飯總沒有什麽問題吧,而且,那些朋友也沒有你想想的那麽不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