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沈如燕走進了包廂,接著葉浩然就看到李剛朝著自己一步步的走來,這個家夥的手上戴著一串金黃色的鏈子,脖子上還綁著不知道什麽東西做的大項鏈,看起來不像是學生,倒像是華夏國的暴發戶。

    李剛朝著葉浩然和沈如燕走來,他哈哈笑道:“沈如燕,你可真是太不夠意思了,現在把男友都帶過來了,之前都一點消息都沒透給我們過,是不是太不夠意思了啊。”說著,李剛猛地看向葉浩然,說道:“嘿,兄弟,夠厲害的啊,直接就把我們班的班花悄無聲息的給勾搭走了,那個,兄弟,來,握個手唄,認識一下。”說著,李剛伸手就要和葉浩然握手。

    葉浩然沒當回事,伸手和李剛握手,此時沈如燕一把將葉浩然拉過去,笑道:“李剛,你可不要欺負我男朋友,誰不知道你是練鐵砂掌的,萬一你把我男友的手給捏壞了怎麽辦,我男友可是細皮嫩肉的,對吧,米西。”

    米西也是走上來,說道:“對啊對啊,咱們最後一天聚會,大家都玩的開心點,來,來。”

    葉浩然也隻是微微一笑,沒當回事,他當然看得出來李剛不懷好意,不過葉浩然還真不知道這個李剛還練過什麽鐵砂掌,不過,也不能怪葉浩然看不出來,因為這種級別的鐵砂掌實在是沒辦法進入葉浩然的眼界,在葉浩然看來,這個李剛和普通人都是一個樣子的,在葉浩然眼睛裏都是螞蟻,不過李剛就是一個強壯一點的螞蟻,僅此而已。

    葉浩然微笑著站在一邊,也沒有多說什麽,並沒有表現出憤慨。

    李剛看到葉浩然的表現,心裏冷笑了一下,他已經把葉浩然的這種淡定看成是服軟了,肯定是服氣自己,害怕自己了,哼,服氣也不行,敢搶班級的班花,就必須得付出代價,就算是被沈如燕臨時拉過來當擋箭牌的,那也不行。

    李剛現在已經認定葉浩然是擋箭牌了,所以在出言說話的時候,就更沒有什麽客氣的意思了。

    很快酒菜上來,大家都在一起開始談論這四年多發生的那些有趣的事情,總體說來,這個班級裏的很多人來這次聚餐,還是為了以後能夠更加好的聯係,這畢竟是畢業聚餐,很多人之間還是有情誼的。但是對於李剛幾個人來說,絕對是來的目的中有灌沈如燕酒這個目的,就算不能和沈如燕做成男女之事,但是至少可以揩油,甚至還能夠拍些照片。

    大家聊天說話,葉浩然就坐在沈如燕的旁邊,坐在沈如燕和米西之間,他懶得理會這些人討論的話題,反倒是對桌子上的食物比較有興趣一些,這些酒店做的飯菜倒是挺不錯的,畢竟是五星級的酒店裏,裏麵各國的特色菜還是有很多的。

    葉浩然吃的很開心。

    沈如燕也很放心,她看了眼葉浩然,她突然發現,身邊跟著一個男人,吃飯聊天的時候,果然有安全感了許多,她順便抬頭看了下,就看到遠處李剛、林偉幾個人正在低聲的討論著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