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如燕和米西興奮的去挑選衣服了,葉浩然無奈的坐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電視,他真的挺無聊的,這個任務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夠結束,有點蛋疼的感覺。

    正無聊著,手機響了起來,葉浩然拿出來,竟然是一條信息,是莫娜發過來的,詢問現在在家中情況如何。

    葉浩然撇了下嘴,手指飛快的發回去一條信息:“蛋疼中,老馬科斯什麽時候會出現,一點頭緒都沒有。”

    叮咚。

    短信聲音響起來,接著是莫娜發回來的信息:“稍安勿躁,剛剛得到消息,老馬科斯已經準備返回F律賓了,相信一個月之內必然會出現在沈如筠家。另外,如果你蛋疼的話,可以調戲下小姨子沈如燕嗎,我看了她資料,可是個美女哦。”

    葉浩然看到莫娜的短信,哭笑不得,無奈的把手機給裝起來,再也不想理會莫娜這貨,調戲女人這種事情,自己怎麽能做?自己可是個負責人的男人!恩,如果是被調戲的話,那還不錯。對啊,現在莫娜是不是就是在調戲自己啊。

    葉浩然想到這種情況,趕緊又把手機掏出來,發條信息過去:“你在調戲我嗎?還是在向我示愛。”作為一個直截了當的男人,葉浩然說話一向都很直接,對於莫娜,葉浩然實在是不用太拐彎抹角。

    隻是,瞪了半晌,那邊也沒個動靜。

    葉浩然撇撇嘴,把手機要裝起來,這時候,手機再次響了起來,是莫娜的信息,葉浩然手指點開手機,然後發現,信息很短,意思是:“嗬嗬……”

    “嗬嗬你妹啊!”葉浩然把手機裝起來,不理會這狗屁女警了,他躺在沙發上,幹脆進入識海之中,重新去體悟神文內涵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有人在搖晃自己,葉浩然猛地睜開眼睛,他有點驚訝,他剛才竟然走神了,不,也不是走神,就是他沉浸在自己識海之中,竟然沒有感覺到有人來到自己身邊,這也太危險了,不過,自己的神識一向都很靈敏的,怎麽今天竟然沒有感覺到有人來。

    葉浩然猛地睜開眼睛,身體瞬間就後移,他看著眼前,才發現站在自己身前的是沈如燕和米西,葉浩然鬆了一口氣,同時心中開始警覺起來,看來自己以後還不能夠太大意,原來體悟神文的時候,真的是心神內斂,完全沒法感知到外界的環境和危險的。

    沈如燕撅著嘴,氣嘟嘟的看著葉浩然, 她今天下午興致很高的在F律賓最貴的時裝街上選了衣服,然後又精心的修飾打扮了一番,然後準備去參加今天晚上的畢業聚餐,她看到葉浩然在睡覺,所以鼓起勇氣想要叫葉浩然起來,可是沒有想到葉浩然的反應竟然這麽大,直接就跳了起來,而且,他還凶巴巴的看著自己!太氣人了,自己就這麽讓他覺得髒嗎!

    沈如燕很不爽的哼了一聲,說道:“喂,你這麽大反應幹嘛,難道我的手很髒嗎?”

    葉浩然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知道自己的動作和神情可能剛剛嚇到這個小女孩了,他微笑說道:“那個,我剛才做惡夢呢,夢裏麵正在被一個女鬼摸我的臉,她要去扯我的衣服,我都嚇的不行了,差點就要被那女鬼給吸陽氣了,幸好你到了,把我給叫醒了,還真是感謝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