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沈宏一同隨著那監獄長往外走,到了外麵,一名女子拎著包,靜靜的站在那裏,她的身後還跟著一名穿著西服的男子,應該是律師。

    沈宏看到那個女人,立馬走過去,說道:“姐!”

    葉浩然也打量了一下那個女人,他知道這個人就是自己要找的人,沈如筠了,葉浩然看了下,就知道為什麽老馬科斯會對這個女人癡迷不已了,不是因為她多麽的漂亮,而是她一眼看過去,就帶著幾分母性地美,知性的美,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其實這很正常,老馬科斯是絕對不會缺少女人的,更不會缺少美女,但是僅僅是外貌的美顯然沒辦法讓老馬科斯這種人長久的新鮮勁,但是這個女人不同,她不僅僅是貌美,更是有獨特的氣質。

    葉浩然也朝著沈如筠走過去,點了點頭,說道:“謝謝。”

    沈如筠看著葉浩然,心裏麵微微有一些失望,她在幫助葉浩然之前,曾看過葉浩然為什麽會被關進監獄裏,那卷宗上寫的是,葉浩然與安倍三發生口角,故意傷害,致使安倍三重傷,這裏麵當然有虛假的成分,而且安倍三也是有些惡行的,沈如筠本來以為葉浩然真的是個行俠仗義的華夏人,但是現在看到葉浩然,發現葉浩然穿著藍衣服,而且蓬頭垢麵的,實在是感覺有些不妥。

    不過沈如筠也是有些教養的女人,不會因為葉浩然邋遢,就在心底鄙視他,看不起他,沈如筠隻是朝著葉浩然一點頭,說道:“好了,你叫葉浩然是吧,聽說你在監獄裏幫過我的弟弟,現在我也算是回報了,這裏是一個聲明,你隻需要在這裏簽字,表示你是我們家的傭人,在我們家做工,有一個合法的身份,你就可以離開這裏了。”

    “非常樂意。”葉浩然說道,他也沒有過分的表現出感激,拿起筆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沈如筠點了點頭,她把那份聲明轉身遞給身後的律師,律師看了下,說道:“沈小姐,可以了,剩下的事情,我會和警局交涉,你弟弟和這位葉先生,現在可以離開警局了,另外,那五萬美金的保證金,會在三個月後,無犯罪記錄的情況下,退還給你。”

    沈如筠說道:“多謝李先生了。”

    說完,沈如筠轉身離開,沈宏興奮的拉著葉浩然的胳膊,開口說道:“嘿,嘿,看到沒,我,我沒有食言吧,走,走,葉兄弟,跟我回去,得,得好好的洗個澡,我給你弄身好衣服換上,以後,咱,咱們就是親兄弟了。”

    葉浩然當然是順水推舟,跟著沈如筠和沈宏就往上了車。

    車子是一輛商務奧迪,很有檔次,而且是限量版的防彈材料做成的,從這個細節看得出來,沈家還是很有錢的。

    車子離開警局,往市中心駛去,市中心不遠,一個很高檔的清水小區處,車子速度慢了下來,接著是前方自動激光檢測車輛是否能夠合法進入,檢測到通行證之後,車欄杆自動升起來,接著奧迪車駛了進去。這小區很大,名為清水小區,也的確是青山綠水的,因為這塊地方,應該是本來就有一個不高的青山,山雖然小,但是上麵花草樹木很是茂密,再配上幾條溪水,還是很有田園感覺的,小區麵積大,但是住戶並不太多,而且,這是個別墅區,每一個房子都是在山的各個地方修建的,樣子也不一樣,所以這個小區是個十分個性化和高檔的小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