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了莫娜的介紹,就立馬知道了莫娜的意思,他點頭說道:“這主意還不錯,哈哈,我喜歡。”

    莫娜點頭說道:“你進入局子裏之後,與沈宏扯拉上關係,以後的事情就看你的了。”

    葉浩然點頭說道:“行,那就這麽辦了。”

    葉浩然坐在飛機上,他想了下接下來的事情,這裏麵最關鍵的就是老馬科斯認不認識自己的問題,在山洞裏,老馬科斯殺死黑玫瑰的那一次,其實老馬科斯是沒有看到過自己的,所以,老馬科斯並不認識自己,而且,老馬科斯也猜得出來,是自己殺死了小馬科斯,但是,老馬科斯應該能夠從拉斯古島上的其他信息,查得到自己與黃精石之間的關係。

    葉浩然仔細的想了想,好像在拉斯孤島上,老馬科斯應該在短時間內沒辦法知道自己的相貌的。葉浩然開口問道:“那個,現在老馬科斯在做什麽?”

    莫娜開口說道:“他的親生兒子死了,他自然很生氣,而且,其實小馬科斯是他最喜愛的兒子,他有三個親生子,另外兩個兒子都很平庸,也並沒有多強的實力,都隻是普通人,隻有這個小馬科斯,是他一直在培養的,就在這小馬科斯都快要成了高手的時候,你竟然把他給殺了,他自然很生氣,不過現在按照我們掌握的信息來看,他是沒有找到你的信息的,這一點是不用你擔心的。”

    葉浩然聽完莫娜的話,說道:“行了,那就這麽定了,我進監獄,看看我這個天生的演員的水平吧,我發誓,如果我做演員的話,指定可以拿到奧斯卡影帝的。”

    莫娜白了眼葉浩然。

    沒多久,飛機到了F律賓境內,這個地方華夏人很多,葉浩然進入這裏,一點也不顯得突兀。

    “接下來的事情,主要就靠你了,我們隻是輔助,推波助瀾,畢竟如果我們插手的痕跡太多的話,會有破綻的。”莫娜說道。

    葉浩然點頭,說道:“我明白,你們放心,我既是個合格的演員,同時也會是個高明的編劇的,接下來的事情,我自己來處理,不過關押牢房那裏,你們確定可以關押到一起?”

    “放心吧。”莫娜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跳下了直升機,然後嵌入了北湖區,在北湖區的一個垃圾堆旁,葉浩然換了一身的衣服,他頃刻間變身為犀利哥,穿著拉風而又髒兮兮的風衣,係著一條紅腰帶,頭發糾結的卷曲起來,很是拉風的朝著外麵走去。

    到了外麵,葉浩然的眼睛隨意的瞟了眼,很快葉浩然就瞄到了一個穿著西服,打著領帶的男人,男人身邊還跟著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很漂亮,至少也是和柳依依一個級別的,而旁邊那個西服男,一眼看過去就知道他很有錢,有錢有勢,這種感覺不是一個暴發戶能夠扮演的出來的。

    男人的手腕上戴著的手表,身上穿的西服,都表示他不僅僅有錢,而且很有品質,知道如何搭配才能顯示出自己的氣質,能夠把自己的氣質更好的襯托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