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了吉斯的話,半天緩不過神來,不是因為吉斯對內昂的那種感情會吃醋,而是因為,他怎麽也沒有想到,自己費盡心思要救的人,竟然是這樣一個女人,而且,可以說,整個犯罪行動,其實都是因為梅甘的女兒溫妮莎自己搞出來的!可笑的是,整個X班牙叫囂的最厲害的人,竟然就是梅甘!

    葉浩然不淡定了,他看著吉斯。

    吉斯還以為葉浩然是被他的亂七八糟的情感給弄驚愕了,趕緊說道:“那個,你放心,其實我知道,我還算是個比較正常的男人,絕對不會隨便的喜歡男人的,對於內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惋惜之情更多,還是喜歡之心更多這。那個,以後你跟著我之後,我是絕對不會對你怎麽樣的額,你放心好了。”

    葉浩然尷尬的點著頭,說道:“沒事,沒事,我理解理解,我是個比較開明的華夏人。”

    吉斯聽了,哈哈笑了起來,他笑了兩下,低聲說道:“其實,我很佩服索圖,但是也很欣賞以前的內昂,我覺得索圖足夠的聰明,也足夠的瘋狂,而內昂足夠的謹慎也更能耐得住寂寞,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索圖死了,而內昂也被一個女人變成了傻子,所以……所以我要變成他們!”

    “啊?”葉浩然這次終於明白為什麽吉斯對自己一直都很好了,看來吉斯早就有了要拉攏自己的意思了,他想要拉攏自己,然後取內昂而代之。

    吉斯開口說道:“不用驚訝,其實你我都清楚,內昂海盜團撐不了太久了,沒有任何一個海盜團,能在犯下這麽大的罪之後還存下來的,整個內昂海盜團,必須得遷徙,那個該死的女人,溫妮莎,她毀了我們,毀了我一輩子的事業,而內昂,也已經被毀了,所以,我必須得取代內昂,我要帶著新組建的海盜團,前往更遙遠的地方,在那裏紮根生存下去。”

    葉浩然點點頭,說道:“這主意不錯,可是,你真的不要拉我,我對於這種犯上作亂的事情,一丁點興趣都沒有,我現在了無生趣,隻想要混一口飯吃。”

    “混飯吃的海盜不是好海盜,混飯吃的海盜在這裏也沒混,因為馬上,整個海盜團都會被X班牙的軍隊給打垮了,雖然我知道是什麽時候的,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改變現狀的話,那麽這個結果就是注定的!”吉斯說道,隨後他朝著船上走去,說道:“你自己想想吧,我得去睡覺了,能夠開過這個險礁,可是消耗我很大的心神的。”

    葉浩然朝著吉斯擺擺手,他實在是不想在和吉斯聊下去了,葉浩然喜歡好人,也喜歡壞人,他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自己好的壞人,對於純粹的好人,葉浩然可以投李報桃,對於純粹的壞人,葉浩然可以沒有任何心理壓力的擊殺,而吉斯這樣的人,葉浩然還是沒辦法輕鬆下手的。

    葉浩然看了看天色,他也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從這裏想要上岸,還需要準備一些東西,在水裏真是不方便,葉浩然又感覺到像是普通人那樣的限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