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看著桌子上的那個男人,說道:“你,出去!”

    這個桌子上一共有三個人,一男二女,那個男人大約有五十歲的年紀了,他的身邊的兩個女子,或者說女孩,大約二十歲不到的樣子,長得十分的青澀,好像是沒怎麽出門見過世麵一樣。葉浩然猜測,這三個人應該是父女關係,那兩個女孩子應該是這個男子的兩個女兒,隻是這個男人混的太差了,估計老婆跑了吧,他自己養著兩個孩子,但是養的太磕磣,所以兩個女孩子雖然二十歲了,但是看起來像是智商有問題一樣,很是怯懦,不敢說話的樣子。

    吉斯看著男人,說道“你,出去!”

    男人一愣,立馬說道:“不,先生,你不能這麽做,這兩個是我的女兒,我們父女三個人是不會分開的,求求你,讓我們去做海盜吧。”

    吉斯搖了搖頭,說道:“不行的,先生,所以,你還是出去吧。”

    男人一聽,歎了口氣,然後拉起兩個女孩子就要往酒吧外麵走。

    吉斯抬起腳,踩在了桌子上,說道:“我說的是,你,出去!而你的這兩個女兒,留下來,跟著我,去做海盜。”

    “什麽?”那男人愣了一下,他不可思議的看著吉斯,說道:“不,不,先生,你絕對不能這麽做,我什麽都沒有了,我一無所有,隻有這兩個女兒了,我不會讓她們離開我的,你不能這麽殘忍,,求求你了,讓我們三個一起上海盜船吧。”

    “不,你太瘦了,什麽都做不好,我們海盜船,絕地不養閑人,所以,你,現在,滾出去!我不想再多說什麽了!”吉斯不耐煩的說道。

    “不行!絕對不行!”男人大聲說了起來,他很害怕,吉斯這是要搶走他的最後兩個財產,他絕對不能夠答應的。男人朝著吉斯大聲的開口說道:“我的女兒,我們要一起生,一起死,你沒有權利把我們分開,死亡也不行!”

    “那你就去死吧。”吉斯不耐煩的揮揮手,接著一個壯漢走過來,一把就掐住了瘦弱那人的脖子,然後把男人拖著,往酒吧的門口走去。

    男人奮力的掙紮著,但是他太瘦弱了,就像是吉斯所說的,他瘦弱的鞥額本無法完成海盜船上的任何工作,所以吉斯不要他,而且,長久的生活苦難,也把他折磨的幾乎皮包骨頭了。這樣的男人,怎麽會是壯漢的對手,壯漢直接一隻手就吧男人給拎著,拖出了酒吧外麵,把他給推到了地上。

    兩個女孩子看到自己的父親被推出去,他們很害怕,很惶恐。

    吉斯笑眯眯的看著兩個女孩,說道:“不要害怕,親愛的,你們會好好的,在海盜船上生活,你們能夠每天吃的很好,玩的很好,那裏才是你們真正的生活。你們的好的生活,從現在開始,就要開啟了。”

    兩個女孩看著吉斯,這一刻,她們竟然不再去想她們的父親了,她們開始憧憬起未來的生活了,兩個女孩子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其實這就是父與子的關係,父親對孩子的愛,遠比孩子對父親的愛,要濃的多,大得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