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明顯一愣神的功夫,黃精石竟然已經到了身邊那古武者的手裏,葉浩然心中驚訝, 不過他生怕黃精石被損壞,並沒有立即往回奪,而是轉頭,看著那個中年人。

    中年人大約四十多歲,頭頂是光的,不過他此刻帶個帽子,一般人也看不出來他的光頭,他的身形微胖,整個人看起來,倒像是個笨拙的胖子,葉浩然怎麽也不會想到,這個人的動作竟然如此敏捷。

    葉浩然看著那中年人,開口說道:“嘿,朋友,什麽意思?”

    那中年人嘿嘿一笑,說道:“好東西啊,好東西,這黃精石很正,是自然形成的,黃精化為石頭,古代人最喜歡用來煉製丹藥,嘿,這黃精石怎麽賣呢。”

    “不過他怎麽賣,現在都歸我了,我已經付完錢了。”葉浩然耐心說道,他整個人暗暗準備著,準備隨時出手,隻是葉浩然有些不確定,這個家夥的動作快的不可思議,葉浩然還真怕自己沒法製服這個中年人。

    中年人哈哈一笑,說道:“別這麽小氣嗎,再說了,這拍賣會才剛剛開始,怎麽就能夠賣出去呢,嘿,說個價,這東西我要了,你是物品主人是把,他多少錢買的,你報個數,我雙倍給你。”

    那絡腮胡子一聽,立馬心動了,他立馬對葉浩然說道:“嘿,兄弟,這東西我不賣給你了,這是兩千萬美元的卡,我還給你了。”說著,絡腮胡子就塞給葉浩然一張卡,然後他立即笑眯眯的看著那中年人,說道:“你好你好,這東西,兩千萬美元,你要是給我四千萬美元,我就讓給你。”

    “四千萬?”中年人明顯一愣,他看著那絡腮胡子王爽,說道:“你確定,是四千萬,美元!”

    王爽愣了下,說道:“對啊,剛才是你的說的,你說會按照這個先生的兩倍價錢給我,怎麽,難道你還想耍賴不成,我告訴你,這裏可是拉斯古城,在這裏耍賴當流氓的人,都死了。”

    中年人嘿嘿一笑,說道:“好,我喜歡聽你這個話,這樣也好,我就看看我是怎麽死的,你若是四百萬美金,我或許還會支付,隻是你一個黃精石,竟然想要訛詐我四千萬,你以為我是凱子嗎!的確,爺不在乎這點小錢,但是爺可沒有心情去陪你玩這個,你想訛詐我,那萬萬不可能!你們兩個人一定是聯合起來想要敲詐我的錢的吧。”

    聽中年人這麽說,王爽可真的急了,他剛才還興奮的嘴巴都合不攏,一下子就多賺了兩千萬,真的是興奮的不行的時候,現在王爽突然發現,沒有這麽多的好事,這個中年人看來是想要賴賬的節奏啊。

    “你把黃精石拿過來,我不賣給你,不賣給你總行了吧。”王爽大聲說道,他的聲音引來了其他的人圍觀,接著就有保安朝著這個地方奔跑過來,其中那保安隊長大聲嚷道,:“幹什麽的!吵鬧什麽!知道這是什麽地方嗎!這裏是拉斯古城!你們還要不要小命了!”

    這保安隊長一邊走過來,一邊大聲的訓斥著,他的確喜歡這種訓斥,因為在他看來,這個地方,殺人放火的根本沒人問,所以來這裏的人都是非常自覺的,他們知道,萬一在這裏丟了性命,那就真的是白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