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有點感動,她和葉浩然初次見麵,第一次見麵,葉浩然就為了她而得罪了侯倩倩那個肥女人,現在更是給了她這麽多的小費,或許這些錢在葉浩然看來很少,但是王清依舊感動,因為王清之前沒有告訴葉浩然,其實其他客人雖然也會給小費,但是他們都更愛占便宜,他們喜歡把手放在自己的身上,喜歡用金錢去誘惑自己。可是葉浩然和他們不同,這個華夏國的年輕人,僅僅是聽到了自己的情況之後,然後才給的小費,再沒有其他任何的目的。

    王清慢慢伸手,接過了錢,她低著頭,有點感動,隨後她抬起頭來,把那一疊票子,足有一萬多美元,放進自己的胸衣裏,笑道:“這樣好看嗎?”

    葉浩然有點無語,說道:“你的都不夠大,估計錢再多點,都比你的胸飽滿了。”

    王清笑了起來,說道:“不管怎麽樣,謝謝你了,葉先生,對了,那個侯倩倩,你需要小心她一些,她是個睚眥必報的女人,她在整個F律賓都可出名了,死在她手上的男女更是很多,你踢了她一腳,她指定要報複你。”

    葉浩然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了,那個女人什麽來頭?”

    “她爹是F律賓第一黑邦人物,也是大的君火毒梟,厲害著,而且,在F律賓政壇上也很知名,手下小弟多的很,所以侯倩倩這麽囂張,都沒有人敢說她一句。”王清說道。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我知道了,行了,你出去吧。”

    王清朝著葉浩然點頭,然後退了出去,她有點感動,她想了下,加上這些錢,應該足夠自己的母親治病了,她決定,這次下船之後,就不再這裏做了,的確,這裏有點危險,一般能夠上船來的人,都不是小人物,就算他們真的對自己做出了過分的事情,也沒有人會去懲罰他們。

    王清拿著錢往自己的房間裏走去,她決定穿點衣服,穿著著比基尼,實在有點容易讓那些那人犯罪,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像是葉浩然這般的,想到了葉浩然,王清的嘴角泛起一點微笑,她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然後穿上了一身挺便宜的旗袍。

    葉浩然呆在房間裏,有點無聊,他拿起手機看了看,估計過一會手機就要沒有信號了,那也算是挺好玩把,不過葉浩然覺得電應該是有的,畢竟通電還算容易,就是弄個小型的發電站就足夠了。

    葉浩然把手機裝進了隨身的口袋裏,想著到了島上的事情,到了島上之後,隻要打聽到黃精石的下落,就一切都好說了,拿到黃精石,說話做事就可以隨意多了額,那時候就不用再顧忌什麽狗屁齊山船長了。

    過了一會,天色暗下來的時候,遊輪就啟程了,一天一班遊輪,這交通也夠不方便的。

    葉浩然看了看,然後推開身旁的一個窗戶,窗戶打開後,外麵是海水,葉浩然想了起來,這裏是船艙了。葉浩然起身,然後推開門,朝著船上甲板走去,他想要看一看這拉斯小島到底在什麽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