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頭等艙的休息室還是挺不錯的,在這裏,葉浩然與帕梅拉進行了一場單獨的、私密的、愉快而又深入的治療。

    治療結束的時候,飛機也差不多該降落了。

    回到洛杉磯,葉浩然覺得心情放鬆了很多,不過雖然自己是放鬆了,但是帕梅拉可就不輕鬆了,雖然解決了那個零號老頭,但是誰也不敢擔保沒有其他人想要加害帕梅拉,所以葉浩然到了洛杉磯之後,就打電話給了孔春明,讓孔春明派人守護下帕梅拉,當然了,帕梅拉也是個很有用的人,至少,代言效應很強大。

    代言?

    葉浩然想到了純中藥製作的百草香化妝品,現在百草香已經全麵上市,而且還在開發更為高端的產品,之前都是由柳依依一個人代言的,效果雖然不錯,但是柳依依的效應和帕梅拉還是不同的,帕梅拉是一個有信服度的公眾人物。

    下了飛機之後,已經有人開車在機場等著了,葉浩然邀請帕梅拉,說道:“走吧,我開車送你回去,另外,我也給你聯係好了保鏢,一切放心。”

    帕梅拉看到葉浩然的座駕,說道:“你果然是個土豪,這麽雄壯的越野車,得幾百萬吧。”

    葉浩然白了眼帕梅拉,說道:“你不懂車就別亂說了,你可是個公眾人物,這車是改裝的,手雷都沒法炸壞它。行了,上車吧,我先送你回去。”

    帕梅拉笑道:“哇,原來我傍了個大款啊,真是太好了,喂,大款,我在飛機上的治療,會讓我上癮的,怎麽辦,能不能每周治療一次啊。”

    葉浩然瞪了眼帕梅拉,說道:“別過分啊,我又不是超人,哦,對了,帕梅拉,跟你說一下,你知道百草香化妝品嗎?”

    “聽說過吧。”帕梅拉說道。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行,那個,我會讓人給你送一箱子化妝品來的,以後你就用這個化妝品把,多做做廣告,這產品是我的。”

    帕梅拉一聽,咯咯笑了起來,說道:“好吧,看在咱們共患難的份上,不過,我可以不要代言費,但是我需要治療啊,真的需要啊……”

    “……”葉浩然無語,說道:“那個……你需要的不是治療,你需要的是一個男朋友……”

    和帕梅拉談完在視頻中做廣告的事情之後,葉浩然又安排了人開始保護帕梅拉,接著葉浩然就朝著華龍幫別墅區行去。

    回到自己的家,葉浩然敲了敲別墅的門,發現門沒有關,葉浩然就推門走了進去。屋子裏麵,柳依依正穿著一身小睡裙窩在沙發上,看到葉浩然回來,柳依依說道:“你回來了。”

    葉浩然關上房門,說道:“咦,不對勁啊,怎麽一點都不熱情呢,我曆經生死,總算是回來了,你怎麽這反應?”

    “生死你妹!”柳依依哼了一聲,渾然沒有發現自己的那一雙腿全都露在短裙外麵,而且,短裙裏麵穿的還是……好像是什麽都沒穿。柳依依說道:“別以為我不知道,人家B吉斯坦新聞都播了,在費默吉訪談的時候,問道費默吉的女兒,天才美女阿農莎楊什麽時候畢業,那個費默吉,那個老東西,竟然說快了,還說他女兒一畢業就嫁給一個姓葉的華夏人,媽蛋,是不是你啊,是不是你啊,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