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被自己踢到空中的老頭零號突然間炸開,葉浩然就知道了這個老頭子的意圖,這家夥指定是想把和自己同歸於盡呢,幸好葉浩然看出來他的手在衣袖裏有動作,不然的話,雖然葉浩然不懼怕這種手雷的衝擊波,但是被一個要死的老頭子給傷害到,那總歸是太丟人。

    斯坦尼看著葉浩然,他嘴唇已經有些發青,大腿處的大動脈出血,這個是非常要命的,失血量過多,肯定會造成休克的。斯坦尼看著葉浩然,他艱難的想要說句話,不過他剛說了一個字,就栽倒在了地上。

    葉浩然想了想,不知道該怎麽處置這個斯坦尼,是把他留在這裏,讓救護車過來,還是自己把他送到個安全的地方?如果把斯坦尼留在這裏的話,雖然救護車回來解救斯坦尼,但是估計救活之後,指定要被關進監獄裏。

    葉浩然猶豫了一下,隨後就笑了起來,自己也太多心了,現在整個國家都是費默吉和總統做主了,到時候怎麽處著這個斯塔尼,還不是自己說了算嗎。葉浩然笑著,先撥打了急救電話,隨後他拿起一個床單,把斯坦尼的腿上大動脈給紮了起來,這樣能防止血液繼續流失,保住斯塔尼的性命。

    做完簡單的急救,聽到外麵救護車的聲音,葉浩然愣了一下,沒想到B吉斯坦的救護車竟然來的這麽快的,不過很快葉浩然就知道自己錯了,這救護車過來應該不是因為自己打的電話,而是可能有人聽到了槍聲或者是爆炸聲,才打的電話。

    不過既然人已經救下來了,那就不用再多想什麽了,葉浩然悄然離開,回到了費默吉住的地方,這次倒是替帕梅拉解決了一個心腹大患,畢竟如果不除掉那個老頭的話,估計就算有華龍幫的守護,也沒辦法阻止那個老頭暗殺帕梅拉。

    現在事情完美解決,剩下的就隻有收尾了,當葉浩然再次回到費默吉所住的地方的時候,費默吉已經打聽到了那些孔怖分子和周圍國家秘密派駐的分裂分子所住的地方了。費默吉正要帶著人離開,看到葉浩然到來,費默吉趕緊走過去,說道:“嘿,葉浩然,你回來的正好,走吧,跟我一起去見總統吧。”

    “見總統?”葉浩然想了下,“那也行,正好,我希望咱們彼此當著麵把話說清楚,我要的東西,你們可一定得給我。”

    費默吉瞪了葉浩然一眼,說道:“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了,我都把我最寶貝的女兒給你了,還有什麽舍不得給你的……”

    費默吉一邊嘀咕著,一邊就帶著葉浩然上了輛車,車子朝著一個偏僻的鄉下駛去,費默吉笑著說道:“這個地方偏僻把,這可是侯賽的老巢,他們家族都是好戰分子,我告訴你,這次的反擊戰,侯賽老頭肯定參加。”

    葉浩然扣了下鼻子,沒有說話。

    費默吉的車子快速的行駛到了一條河邊,河上沒有橋,費默吉拿出手機,撥通了侯賽總統的電話,說道:“嘿,我到了,你還不趕緊架橋迎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