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到自己上了當,冷哼一聲,轉身就朝著另外一個方向撲去,另外一個方向,隻見麗達正飛速而逃。葉浩然心中微微後悔,自己早該想到的,這個麗達並不愚蠢,她自然能夠衡量得出現在場中的局勢,從而快速的做出判斷,她知道自己一方實力低微,自然會首先選擇逃走的。

    葉浩然心中想著,腳下加快速度,他發現,麗達的速度竟然不慢。就在葉浩然有些著急的時候,一道人影不要命一般撲進了麗達的懷裏,然後一把將麗達給死死的抱住了,正是尤蘭達。

    麗達緊張之下,雙掌拍在尤蘭達的胸口,尤蘭達抱著麗達的胳膊,吐出一口鮮血,根本不丟。葉浩然趁這個機會,急速感到,然後一掌切在了麗達的脖子上。麗達鏗鏘倒地,爬不起身來。

    葉浩然看著吐血不止的尤蘭達,心中對這個女人有了些許的改觀。

    “快去……幫主聖女啊!”尤蘭達躺在地上,瞪了眼葉浩然,說道。

    葉浩然轉頭去看黛拉,黛拉此時手掌有火焰法發出,已經把肯達飛逼迫到了死角,但是還沒有死,葉浩然衝上前去,與黛拉一起,三下五除二,解決掉了肯達飛。

    利索的除掉麗達一夥四個人,葉浩然總算是鬆了口氣,這次他們沒有能夠來得及和血色十字會總部通信,對自己來說,就是天大的好事。葉浩然把尤蘭達扶起來,看了下尤蘭達的傷勢,葉浩然讓人連夜去給她買傷藥了。

    黛拉和葉浩然回到了費默吉的住處,費默吉的住處,那個律師已經被費默吉給解決掉了。看著葉浩然和黛拉走進來,費默吉一下子抱住了葉浩然,說道:“兄弟,有你可真好。”

    這時阿農莎楊也已經到了,她聽到這句話,差點吐血,趕緊說道:“爹!輩分亂了!你瞎叫什麽啊!”

    “啊?哦,哦,好,女婿,好女婿!哈哈哈哈!”費默吉大笑了起來。

    阿農莎楊低著頭,這次她都沒有反對,顯然對阿農莎楊來說,她已經把她寶貴的第一次給了葉浩然,在她的心裏,當然是把葉浩然當成是自己的老公了。

    葉浩然也沒多說什麽,他開口說道:“費默吉先生,現在還有點事情需要討論,你讓無關的人先出去一下,阿農莎楊,你也先出去一下,我們商量些事情。”

    阿農莎楊很乖巧的點了點頭,然後走了出去。房間裏隻剩下葉浩然、黛拉和費默吉三個人,葉浩然開口說道:“費默吉先生,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黛拉小姐,是我的朋友,她來這裏的目的,其實是和麗達一樣的,兩個人本來就屬於競爭關係。”

    費默吉愣了下,然後點點頭,說道:“好,既然黛拉小姐是你的朋友,我把財產都給她就是了。”

    黛拉也不說話,其實她根本就不關心財產怎麽樣了,反正競爭到了現在,黛拉已經成了最後的贏家了,不管獲得了多少的財產,黛拉都是贏家。

    葉浩然擺擺手,說道:“沒有這麽麻煩的,黛拉需要的隻是一個名義,你可以讓黛拉進入董事會,成為董事,錢財都是身外之物,即使黛拉拿走了你所有的財產,也不必悲傷,更何況,不會拿走所有的,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