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我還開著車呢!”葉浩然抗議,他的確在開車,雖然現在已經出了城市,而且因為最近形勢不好,所以這個地方的車子已經非常少了,但是,這畢竟是在飛速的行駛中,萬一碰到石頭翻了車,還是挺麻煩的。

    阿農莎楊才不理會這些,她的身體朝著葉浩然靠了過去,她此刻什麽都不顧了,她不僅僅有劫後餘生的喜悅,更有與愛人共處一車的喜悅,經曆了死亡前的那一刻,阿農莎楊已經明白,自己所謂的矜持是多麽的無聊,她不再矜持,不再害羞,這個世界上,想要活著的有意義,那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

    阿農莎楊的嘴巴親了下去,她才不管車不車,道德不道德呢!

    葉浩然被阿農莎楊搞的有點頭暈,他吱嘎一下把車子停在了路邊,伸手抱住了阿農莎楊,“嘿,我說阿農莎楊,你這是羊入虎口,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還是自用送上門的呢。”阿農莎楊咯咯笑著,然後不顧其他的事情,直接倒在了葉浩然的懷裏,兩個人隨後就在車子裏纏綿起來。

    這輛皮卡實在不是纏綿的好去處,不過阿農莎楊可不顧這些,她顯然是不會把這些事情放在心裏的,在她看來,隻要能夠和葉浩然在一起,隻要能夠摟著葉浩然,一切就都很好了。隻是,阿農莎楊畢竟還是有點太單純了,因為她隻是想摟著葉浩然而已,但是她卻突然發現,葉浩然的手掌竟然在朝著她的衣服裏麵伸。

    阿農莎楊雖然不懂男女之事,但是她也了解一些的,還是接觸過這方麵的信息的,此刻看到葉浩然的手做這個動作,阿農莎楊的臉紅了起來,但是她並沒有拒絕,她隻是不停的親吻著葉浩然。

    葉浩然畢竟是個男人,關鍵是,阿農莎楊的身材的確好得很,葉浩然本來隻是打算嚇唬一下阿農莎楊的,但是當葉浩然的手伸進阿農莎楊的衣服裏的時候,阿農莎楊根本沒有任何的反抗,反而還情深深雨蒙蒙的看著自己。

    於是葉浩然的手自然就更加的肆無忌憚的摸了下去,這一摸,直接把葉浩然作為男人的浴望給點燃了,葉浩然的手伸進了阿農莎楊的小衣服裏,那裏麵很溫軟,也很大,然後兩個人一起在座位之上喘著粗氣。

    其實葉浩然能做的也隻有這麽多了,因為駕駛座的空間就隻有這麽大,他總不能在這麽小的地方就把阿農莎楊給就地正法了。

    阿農莎楊貼在葉浩然的身上,很快,她身上就開始出現很奇怪的反應,她開始覺得自己有些發熱,心裏麵有點渴望,她開始不停的撕扯著葉浩然的衣服,親吻著葉浩然的臉頰。

    可憐的福特皮卡車,停在路邊,開始微微的晃動起來。

    此時兩個大胡子朝著皮卡車走來,他們遠遠的看到皮卡車裏麵的情形,不由對視了一眼,然後兩個人同時嘿嘿的笑了起來,兩個人朝著車子前走來,看到車窗裏的情形,兩個大胡子同時舔了下嘴唇,他們哪裏見到過像是阿農莎楊這般豔麗漂亮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