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梅拉大聲的呼喊,不過很快她就絕望了,因為她發現,看到劫匪之後,周圍的人的第一反應,竟然是都繞著走,生怕被沾染上了,本來朝著這邊行駛過來的車子,看到了劫匪之後,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上就掉頭往回跑,根本不顧什麽交通安全了。

    帕梅拉絕望了,她死死的拉著自己的行李箱。

    “這個女人還真夠味。”一個大胡子的人開口說道,他盯著帕梅拉的胸口,咽了口唾沫,在這個地方,這麽大的胸可不是隨便都能看到的,而且,在這裏,雖然最近情況開放了很多,可是婦女上街,依舊絕大多數都會帶著麵罩,看到男人也都會躲在街角,等待行人過去之後她們才會繼續行走。

    帕梅拉本來就生的挺好看的,再加上她是M國人,穿著方麵就顯得很是前衛了,帶著文胸的胸部顯得很是碩大。

    幾個大胡子的B吉斯坦男人看到帕梅拉孤立無援,相互之間嘿嘿一笑,他們本來隻是想要搶奪帕梅拉手裏的行李箱的,但是看到現在的情形,他們改變了主意,他們決定連人帶箱子一起搶,於是他們上前,兩個人扯住帕梅拉,另外兩個人則拖著行李箱,朝著一條小巷子拉去。

    “嘿,放了他!”葉浩然走過去,與這些人交流很容易,因為他們都會說英文,雖然他們說英文的方式有些怪異,但是比起Y度人的英文水平來,他們的語言還是挺標準的。

    看到葉浩然走過來,帕梅拉終於看到了一分希望,她朝著葉浩然說道:“救我,救命啊。”

    葉浩然朝著帕梅拉走過去,說道:“你們這樣對待一個女人,不覺得羞恥嗎。”

    四個大胡子的B吉斯坦人看到葉浩然走過來,他們也有些害怕,其中為首的一個人看這葉浩然,冷聲說道:“嘿,你想幹什麽!滾回去!你要是多管閑事的話,小心我們要了你的命!”

    葉浩然聳聳肩膀,說道:“咱們都是亞洲人,哥幾個,能不能不給咱亞洲人丟人啊,更何況咱們兩個國家還一直都是友好鄰邦,你看,我是華夏人,咱們是不是好鄰邦?”

    四個B吉斯坦人才不理會葉浩然的這一套,他們怒視著葉浩然,說道:“你再往前走,我們真的對你不客氣了,就算你是華夏人,我們也要不客氣了。”

    葉浩然聳聳肩,“那就沒辦法了,看來咱們是沒有辦法和平解決了,那就隻好依靠暴力的手段來了解這場小的爭端了,行吧,你們劃下個道來吧,咱們是單挑呢,還是群毆,當然了,群毆的話,我這邊好像太不公平,所以我建議單挑,你們四個人,誰先來?”

    四個B吉斯坦人像是看著白癡一樣的看著葉浩然,他們四個人當然也害怕,其實他們並不是什麽盜賊,他們都是附近的一些居民,但是最近形勢太亂,他們四個人內心裏的黑暗麵就開始蠢蠢欲動,所以他們才會結伴一起來大街上搶劫,他們這是第一次做這種勾當,有些害怕,但是看到葉浩然這麽逗比的說話內容,他們也就膽子大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