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人朝著孟山與鄭玲衝殺過去。

    巨石之上,葉浩然眯著眼睛,他拍了下身邊的王雨詩一下,說道:“你等著,我去救下那兩個人迂腐的人。”

    王雨詩一拉拉住葉浩然,說道:“你要小心點,那個為首之人,恐怕……不好招惹,而且,我感應不到他的真氣,他應該也是血色十字會之人。”

    葉浩然早就料到會是這樣了,他沒有任何的猶豫,朝著孟山兩個人就飛了過去,此時孟山和鄭玲兩個人危險重重,葉浩然沒有任何的猶豫,他知道對方的實力很強,但是孟山和鄭玲也不差,這些人除了那個為首之人實力已經達到了中校水準之外,其餘的也不過是上尉水平而已。

    葉浩然的身形“嘩”的一下,仿佛是直接突破了空間禁製一般,朝著那為首的外國人就衝殺過去,與此同時,葉浩然使用了最簡單的拳頭,他的拳頭朝著那人揮出,直接使用出了超維武技,拳頭以一個很詭異的角度,直接打在了那人的太陽穴上,“砰”的一聲,直接把那人打出一灘血跡來,頭蓋骨鬆裂,一拳下去,對方直接成了重型腦震蕩,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葉浩然沒有任何的猶豫,他再次抬腳,一腳踏了上去,這次那為首之人趴在地上起不來了。

    葉浩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死那為首之人,其餘的人看到葉浩然如此勇猛,都再也不敢停留,呼啦一下全都撤退了,這些人竟然有一半多都是華夏人!

    葉浩然沒有去追,他看著那些人的身影,歎了口氣,看來,果然是這樣的,華夏也有很多人進入了血色十字會,想想也是,血色十字會的返祖藥劑實在是厲害的很,能瞬間提升人的武技,這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孟山和鄭玲兩個人靠在一起,大口喘著氣,如果葉浩然再晚來一會,他們說不定就掛了。看到葉浩然轉過頭來,孟山朝著葉浩然拱了拱手。

    葉浩然隻是一點頭,他在那人身上摸索了一下,倒是翻出一個玉盒,玉盒之內有一株靈草,葉浩然對靈草沒什麽感覺,其實所謂的靈草,不過是富含真氣罷了,但是葉浩然自己並不修煉真氣,所以他用這些靈草也沒什麽用,葉浩然隻對那冰雲雪蓮感興趣,因為冰雲雪蓮是煉製不死丹藥的必用品。

    王雨詩從遠處的巨石上跳了下來。

    葉浩然隨手把那靈草甩給了她,然後朝著孟山走去,問道:“孟大哥,身體怎麽樣?”

    “沒關係,隻是有些脫力罷了。”孟山說道,“多謝兩位的救命之恩,孟某夫妻日後定會報答。”

    葉浩然擺了擺手,道:“別說那些客套的了,我們這不是也收到利息了嗎。咱們得趕緊離開這個地方了,對方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會有幫手趕來。”

    孟山和鄭玲相互參扶著站起身來,葉浩然掏出兩顆恢複體力的藥丸子,給了兩人一人一顆,這藥丸子是普通的藥丸,隻不過裏麵的藥材很貴重,均是葉浩然用老山參、真黃芪所煉製的。葉浩然來之前還是準備了很多療傷藥丸子的。他的醫術還是非常過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