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拿出手機,快速的撥通了一個號碼,那邊鈴聲響了一會,接著電話那頭傳來一個聲音,“嘿,葉浩然,又是有事找我了?”電話裏傳來的是莫娜的聲音。

    聽到莫娜的聲音,葉浩然還是有幾分寬心的,畢竟在國際刑警中有這麽一個朋友,實在是很讓人放心的,因為國際刑警特別行動組這個組織的確很厲害,特別是針對各種高武技的犯罪人。

    葉浩然說道:“莫娜,我這邊真的有點事情需要你幫忙,當然了,我覺得雖然每次我找你幫忙,但最後你都是能夠得到實惠的,對不對。”

    莫娜在電話那頭咯咯的笑了起來,說道:“那是,否則我也不會每天都盼著你給我打來電話了,說吧,這次找我什麽事?”

    葉浩然說道:“這樣的,有個人,我覺得你們國際刑警組的人肯定監視著他,就是M國死神殺手網的創建者,死神。”

    莫娜一聽,笑了起來,說道:“這倒是,這個人半年前進入我們的視線,我們一直在監視著他,隻是這個人的身份有些特殊,我們一直都沒有對他進行抓捕。”

    “因為他是血色十字會的人嗎?”葉浩然笑著說道。

    “咦?你怎麽知道的!”莫娜愣了一下問道。

    葉浩然說道:“是這樣的,他隻是一個小小的中校,遠遠不是血色十字會的高層,現在我需要除掉他,你告訴我現在他在哪裏,莫娜,這件事很重要,我必須得殺了他我心才安。”

    莫娜愣了下,說道:“那個,葉浩然,我知道你很強,可是你也忘了一件事情,他是死神,而且你也說了,他是血色十字會的中校人員,你覺得這樣一個人,是那麽容易殺掉的嗎?我們國際刑警之所以一直拖著都沒有動手,除了是想吊出更大的魚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始終沒有機會和把握對他一擊必殺!”

    “那現在機會來了。”葉浩然哈哈笑了起來,說道:“我願意把這個功勞讓給你哦,我親愛的莫娜,而且,在我看來,解決這個死神,真的不是什麽難事。”

    莫娜停頓了一下,說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這功勞那我可就收下了,不過這個死神現在不在M國了,他跑到X班牙去了,你如果速度足夠快的話,或許明天早上能夠抵達他的住處。”

    葉浩然眯著眼睛笑了起來,他當然知道死神會在X班牙,而且,葉浩然很清楚,自己的方位,就是死神提供個杜德的,所以杜德才能在無名島上尋找到自己。葉浩然笑道:“或許不用等到明天早上了,就現在吧,現在告訴我他在什麽地方,我去尋找他,要具體的方位。另外你們國際刑警能不能在外麵等候,把他的那些殺手們搞定,另外,請一定記得,把這件功勞給收下,對外宣稱,就說是你們國際刑警抓捕的死神,成不成。”

    莫娜多聰明啊,一下子就理解了葉浩然的意思,她笑道:“那好,共贏,共贏!好,我們的人一直在監視這家夥,他突然來到X班牙,我們的人還在猜測是不是他要殺什麽重要的人物呢,都緊張的不行,現在你來除掉他,那自然是最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