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在湖底深處,一心一意的吸納著法源之力,法源之力將葉浩然神識中的神文一點點的點亮。

    一天一夜之後。

    葉浩然猛地睜開眼睛,他看著周圍,周圍依舊寂靜無聲,而他手中的三叉戟,此時仿佛變成了一根很普通的魚叉。看著手裏的魚叉,葉浩然歎了口氣,他現在越是修煉越是覺得法源之力的神奇,隻是,這地球上所存在的法源之力實在是太少了,每次隻能夠靠著運氣去奪取,按照這個速度,當葉浩然把所有的法源之力全都吸取光的話,那個時候,如果他神識之中的第一個神文依舊沒有辦法完全點亮,那可就麻煩了。

    葉浩然不知道自己去哪裏才能繼續修煉法源之力,但是他知道,如果第一個神文都沒法點亮的話,他是肯定無法逃脫地球的束縛的,至少,現在葉浩然是沒辦法與地球相抗衡的,遠遠都沒辦法抗衡。

    葉浩然起身,回頭看著他身後的這個斷龍石,斷龍石後麵究竟隱藏著什麽秘密,葉浩然也不知道,但是葉浩然明白,後麵一定會有什麽發現的。隻是,現在還不到打開它的時候,因為,現在自己的能力還不夠。萬一打開之後發現裏麵是一群惡魔,那可就完蛋了。當年那些漁民們逃進去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麽,那些人是不是已經在裏麵死掉了,還是他們繼續艱難的生存繁衍了下來,亦或是……去了另外的空間?

    葉浩然歎口氣,他把三叉戟輕輕的放在地上,當的一聲,三叉戟突然間碎裂成了無數個小的碎渣,看來它實在是太脆弱了,再沒有了法源之力以後,這個東西就像是經曆了上萬年的普通的生鐵一樣,完全無法存在了。

    葉浩然沒去管它,他朝著外麵走了過去,到了潭水邊,葉浩然穿上了救生衣,然後從潭水裏沿著回路返回,到了那洞口,葉浩然輕而易舉的通過了八角水門,回到了聖巴巴拉湖水中。

    在湖水中,葉浩然找到了那個水下推進器,他抱著水下推進器,朝著潭水之上行去,從那深不見底的大洞中上去之後,就看到幾個潛水員正在湖水裏麵聚在一起,朝著周圍不斷的巡視著,他們用的燈光很粗大,所以即使在這百米深的湖水底部,也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葉浩然看了眼,就明白過來,這些人就是來搜尋自己的華龍幫成員,葉浩然朝著那些人打了下招呼,然後朝著那些人遊了過去,很快大家匯集到一起,接著相互打著手勢,然後一同往湖麵上遊去。

    到了湖麵之上,有兩艘輪船正在湖麵上飄蕩著,正是華龍幫前來尋找葉浩然的人,而且孔春明等人也都在。

    葉浩然上了船,孔春明走了過來,嘿嘿笑著,朝著葉浩然說道:“幫主,您也太厲害了,你是怎麽用這種潛水衣在水下呆這麽長時間的。”

    “我呆了多少時間。”葉浩然說道。

    “兩天一夜!”孔春明豎了豎大拇指。

    葉浩然哈哈一笑,說道:“行了,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咱們先上岸吧,對了,最近都有什麽事情發生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