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藥在水下爆炸,其實威利是更大的,這也是為什麽魚雷的威力要比導彈的威力巨大,因為在水下爆炸,爆炸的能量通過水來傳播,炸藥的能量幾乎沒有損耗,但是在空氣中爆炸,因為能量是通過空氣傳播的,所以能量損耗很大。

    葉浩然所背的那些炸藥,看起來不是非常的多,在地麵上,最多也就炸死兩頭大象,但是在水裏,十頭大象也禁受不住。

    “轟”的一聲巨響,炸藥爆炸,那水怪已經被炸的血肉橫飛,染紅了周圍的水域。

    葉浩然穿著潛水衣,找到了蘇珊。蘇珊正扶著那個水下推進器,努力的在朝著葉浩然這邊靠攏。巨大的爆炸把葉浩然和蘇珊也弄的有些暈頭轉向。

    葉浩然朝著蘇珊打了個手勢,示意蘇珊往湖麵上潛去。

    蘇珊朝著葉浩然打手勢,詢問葉浩然不一起上去嗎?

    葉浩然的手指指了指水下麵的那個大坑,示意蘇珊自己需要去那裏探查一翻。

    蘇珊沒有問為什麽,她點了點頭,然後把推進器讓給了葉浩然,她自己朝著水麵上蹬著腿往上遊去。那巨大的水怪雖然還沒有立即死掉,但是它已經受傷很嚴重,肯定是活不成了,炸藥把它的內髒都給炸了出去,那些內髒被水衝掉之後,往湖麵之上飄去。

    葉浩然沒有再謙讓,他扶著水下推進器,朝著那湖底深洞遊去,葉浩然不知道那個深洞是從哪裏來的,但是葉浩然能夠從裏麵清晰的感覺到有法源之力的存在!而且是磅礴無匹的法源之力,葉浩然當然要拿到這法源之力,不管水底下是什麽。

    巨大的爆炸把湖底的淤泥全都卷了起來,周圍一片渾濁,好在葉浩然不需要依靠眼睛,他隻需要跟著自己對法源之力的感覺往前遊就行了。

    沒多久,便是深不見底的深洞,這個深洞仿佛是黑洞一般,巨大而黑暗,葉浩然頭上的探照燈照下去,根本一丁點反應都沒有,自然也就看不到這底下是什麽東西了。

    葉浩然有些遲疑,不過最終,他還是朝著深洞下方遊了下去。推進器轟隆隆的向後排著水,帶著葉浩然朝著這個巨大而深不見底的大洞內遊下去,在這裏,葉浩然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仿佛自己隻是一個低微的爬蟲,巨大的黑洞,隻需要輕輕一個呼吸,就能把自己給吹死。

    葉浩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他朝著自己所感知的方向遊去,突然間,前麵似乎有光亮開始出現,那亮光很微弱,但是也足以讓葉浩然震驚了。能在這個地方看到的光亮,那都是非常亮的,別看在這個黑洞中看起來像是昏黃的蠟燭光一樣,但是葉浩然估計,如果是在湖麵上的空氣裏,這玩意得是個上千瓦的燈管一樣。

    葉浩然朝著那光亮處繼續推進。

    沒多久,一個山門出現在葉浩然的眼前。

    山門!

    真的是山門!

    就在這黑洞壁上,突然出現一個上百米高的巨大的山門!山門緊緊關閉,上麵遍布著水草等東西,巨大的山門保存非常完好,緊緊閉合著,不知道裏麵掩藏著什麽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