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聽了葉浩然的話,臉上露出了笑容,現在聖巴巴拉湖突然出現這種事情,她一個人還真的挺難搞定的,有葉浩然在這裏,她一下子就覺得安全了許多,心裏麵也有了底氣。

    蘇珊拿起自己的手機,說道:“我先把這個情況上報給總部,請總部來定奪吧。”說著,蘇珊撥通了聯邦調查局總部的電話。

    接通後,蘇珊開口說道:“你好,我是聖巴巴拉市聯邦調查局局長蘇珊,在聖巴巴拉湖,發現不知名巨型大魚一隻,此魚是肉食性動物,已經吞食幾十人,請求總部給予支援,聯係軍方派出重型武器來驅趕此巨型大魚。”

    對麵的聯邦調查局總部那邊的人愣了三秒鍾,然後說道:“蘇珊探員,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吧。”

    “先生,當然不是,我是在嚴肅的說明這個問題,並且我已經得到了相關的照片,我會把照片上傳給總部的,這件事情很危險,還請盡快處理。”說著,蘇珊掛掉了電話,然後她看著葉浩然,說道:“我就知道,總部那邊的人會是這個反應。”

    葉浩然也是無奈的一笑,說道:“如果不是我們親眼看見,我們也不會相信這件事情的,對不對。”

    蘇珊歎口氣,說道:“好吧,我隻是覺得維持秩序會非常的難。”說著,蘇珊拿出自己的手機,然後把桌子上的那些照片,拍了之後傳給了總部。

    葉浩然說到:“現在隻能盡力的維持了,還有就是新裝一批攝像頭,隻要周圍的居民和遊客看到這些影像,自然就不敢靠近這聖巴巴拉湖了。”

    “但願吧。”蘇珊起身,看了看時間,說道:“距離晚上還有段時間,我們下去維持下秩序,盡量把靠近湖邊的人勸退。”

    葉浩然和蘇珊一起朝著樓下走去。

    到了下麵,蘇珊讓手下的人立即在這裏安裝許多隱藏的移動攝像頭,這些攝像頭不需要電池,自然就方便很多了,而且也不容易被人發現,搞破壞。

    下午的時候,蘇珊帶人又把靠近湖邊的一些賓館的遊客勸走。

    沒多久,一輛巨大的集裝箱車開到了聖巴巴湖上的一個碼頭中,接著三名穿著軍裝的M國大兵走了過來,很快一名M國大兵撥通了蘇珊的電話。

    蘇珊倒是沒有想到支援竟然來這麽快,她放下手機,朝著葉浩然說道:“這次總部倒是挺爽快的,現在就已經派了軍方過來了,還說讓我作為軍方的聯係人,在這邊全權負責這裏的情況。”

    “看來總部對你挺器重的。”葉浩然說道:“走吧,咱們過去看看。”

    葉浩然開著他的越野車,帶著蘇珊,朝著聖巴巴拉湖的一個碼頭駛去,到了碼頭上,看到那個大大的集裝箱,葉浩然說道:“不錯啊,我以為就派兩艘直升機過來準備應戰呢,現在看來,軍方是弄了個潛水導彈啊,這就更方便了。”

    蘇珊也鬆了口氣。

    到了碼頭處,三個軍人站在那裏,為首的一個人,是少校軍銜,他身體站的筆直,等候在那裏,看到蘇珊走來,這少校眼睛一亮,他沒想到這個聖巴巴拉市的聯邦調查局局長竟然會是一個如此年輕漂亮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