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依放下手機,朝著葉浩然和林芝抱歉的吐了下小舌頭,她開口說道:“這個……那個……明天星皇的人邀請我參加晚會,你知道的,這個手機……恩,那什麽,我先回房間去了。”說著柳依依拿著手機,扭著小屁古就朝著房間裏跑去。

    葉浩然說道:“你回來!”

    正在往樓梯上跑的柳依依嚇的縮了下小腦袋,她回頭可憐兮兮的看著葉浩然,說道:“那個,葉浩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實在是……忘了拿手機嗎?”

    林芝紅著臉站起身來,說道:“哪有什麽故意不故意啊,依依你又沒做錯什麽,幹麽這麽可憐兮兮的,依依你過來啊,剛才葉浩然給我按摩呢,他技術還是蠻好的,你要不要也試試?”說著林芝去拉柳依依,為了對柳依依表示自己和葉浩然之間是清白的,她也是豁出去了。

    葉浩然有點哭笑不得,說道:“那個,柳依依,我還沒吃晚飯呢,快去做晚飯。”

    柳依依吐了下舌頭,嘻嘻一笑,朝著廚房鑽了進去,嘴裏說道:“好,好,我做飯賠罪好不好。”

    林芝一看,也往廚房走去,說道:“依依,我來幫你吧。”

    柳依依趕緊說道:“不用了不用了,林芝姐,你去外麵和葉浩然聊天吧,你們肯定有很多生意上的事情要說吧。”

    “哪有。”

    兩個女人在廚房裏霹靂乓啷的忙了起來,倒是都不來理會葉浩然了。

    葉浩然坐在沙發上,想起剛才那一瞬間的動情,他還是挺懷念的,隻是,照目前這態勢來看,林芝顯然會對自己有了防備,恐怕下次再想這麽容易的得手就不可能了。

    葉浩然嘿嘿的想著,然後在沙發上躺了下去,他喜歡現在的生活,但是,葉浩然也知道,他不能停止對未來生活的追求,某一個地點,父親還需要自己。

    葉浩然看了會電視,接著就是飯菜的香氣飄來,不得不說,在M國,能吃到這麽美味而又正宗的中餐是很不容易的。葉浩然很久沒有吃過這麽美味的食物,在兩個美女都吃了一點點之後,葉浩然很輕鬆的把剩餘的所有的食物全都給一掃而空,塞進了自己的肚子裏。

    吃飯的時候,柳依依開口說道:“葉浩然,明天晚上在好萊塢有晚會,我必須得去,你陪著我一起吧,因為到時候要跳舞,正好帶著你可以當舞伴,這樣就不用帶我的經紀人了。”

    柳依依的經紀人自然就是王雪彥,葉浩然在舊金山救下的那個女人,那個女人曾經是國安局的一員,實力很強,她做柳依依的經紀人,可以又兼職保鏢,所以葉浩然也一直挺放心的。

    聽到柳依依的話,葉浩然想了想,說道:“好吧,明天那就空下來,陪你去舞會。”

    柳依依興奮的點了點頭。

    一邊的林芝說道:“星皇的邀請,你們兩個去了需要小心一點,星皇娛樂公司的老總,葛吉爾,是個很記仇的家夥,他現在主動邀請你,說不定沒安什麽好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