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猛地睜開眼睛,他愣了一下,這個時候都已經是淩晨三點多了,誰來自己的房間幹嘛?

    那個聲音很輕微,走到了床邊,然後那人就不再動了,半晌,那人終於開口說道:“葉先生,你……你睡著了嗎?”

    葉浩然一聽這聲音,原來是木子的,他有些奇怪,問道:“木子?你來幹什麽?外麵怎麽樣了?”

    木子聽到了葉浩然的聲音,鬆了口氣,說道:“葉先生,外麵已經好了,首相大人已經開始命令自衛隊圍剿紫山幫的人了,我和晴子也已經來到了首相府邸,我們……我們都很好。”

    “恩,那就好,你還有什麽事嗎?沒事的話就不用來打擾我了。”葉浩然說道。

    木子恩了一聲,那聲音很輕微,接著她朝著葉浩然的左邊走去,走到了葉浩然的左邊,她開始慢慢的褪下自己身上的和服,那和服本來就很薄,木子脫下衣服之後,跪在地上,把和服擺好,說道:“葉先生,今夜……今夜木子是你的人了。”

    “恩?”葉浩然一愣,他的視力多好了,此刻即使月光很暗,他也看得出來,此刻木子的身上已經不著片縷了。木子畢竟隻是個十九歲的女孩而已,她脫掉了衣服之後,身上散發著很清幽的香味,是肥皂的香味。

    葉浩然歎了口氣,說道:“不需要了,你出去吧。”

    “這是木子的心意,還請葉先生收下。”木子跪在地上,她全身都光著,在這個房間裏,雖然有空調,但依舊有點冷。

    葉浩然說道:“可是,我明天就要離開了,我不需要你這樣子。”

    木子說道:“葉先生離開就好了,這禮物真的是木子真心情願想要獻給葉先生的,另外就是,葉先生,木子還是第一次,請放心。”

    葉浩然一陣無語。

    木子低聲說道:“葉先生,有點……冷。”

    葉浩然掙紮了一翻,最終他開口說道:“那……你上床來吧。”

    折騰了半個小時,木子沉沉的睡去了,葉浩然則枕著雙臂,他反而沒有什麽困意了,這個國家的女人,實在是太難了。葉浩然有些感慨,他開始想念柳依依,想念林芝,想念蘇珊,不知道她們怎麽樣了。

    現在也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葉浩然想著想著,閉上了眼睛,淺淺的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葉浩然睜開眼睛,起身舒展了一下懶腰,他回頭,就看到木子還在沉睡,雖然昨天隻折騰了半個小時,但是這畢竟是木子的第一次,而且葉浩然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女孩能夠承受的,所以此時木子還沒有醒過來。

    葉浩然想了想,他起身,然後衝了一個熱水澡,換上了一身幹淨的衣服,他終於決定,不跟木子說再見,直接離開就好了。

    辦公室內,純一郎已經在等待著葉浩然了,他雖然一夜沒睡,但是他精神頭很好,經曆了昨天的大起大落、生死徘徊之後,純一郎心情還沒平複,他精神百倍,看到葉浩然,純一郎猛地站起身來,朝著葉浩然鞠躬,說道:“葉先生,多謝你昨天出手相救。”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謝就不用了,我想回M國,回洛杉磯,你幫我買一張機票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