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開著路虎車,直接衝到了那首相官邸前的開闊場地中。

    此時這開闊場地中,純一郎正手握一把特製的霰彈槍,朝著前方猛烈的轟擊著。隻是,對麵的自衛隊的數量比純一郎的人數足足多了五倍之多。

    純一郎一臉的憤恨,他此刻帶來的屬下,都是三劍幫的精英,但是這個時候,這些精英在不停的一個接著一個的倒在地上。

    純一郎憤怒的大叫著,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身後,自己此前來的時候,帶來了四十多名忠心耿耿的三劍幫成員,但是此刻,隻還剩下七人跟著自己。純一郎很憤怒,也很後悔,他後悔自己把這些跟了自己半輩子的兄弟帶了過來,以至於讓他們命喪此處。

    “幫主,不可再衝了,咱們回去吧,現在再不逃出去,一會就沒有機會了。”純一郎身後,一名三劍幫的成員走到純一郎身後,擔心的說道。

    純一郎擦了擦眼睛,他看了眼身後,說道:“你們幾個先回去吧,這次我一定要見一見首相,我不相信他會如此的絕情,突然下令絞殺咱們三劍幫,我不相信。你們聽我命令,現在立即撤退,離開首相府邸!”

    “噠噠噠噠……”對麵一挺重機槍突然間開始噴吐出一道道火焰,那重機槍射速很快,子彈又十分的粗大,打到石柱子之上,把碎石崩的到處飛濺。

    “啊!”

    一名屬下突然間被那重機槍的子彈掃中了,他猛地被子彈的衝擊力打的倒著飛了出去。

    “不!”純一郎紅了下眼睛,他猛地把手中的霰彈槍扔到了地上,接著他一閃身,高舉著雙手,走出了石柱子,朝著自衛隊的包圍中走去。

    “幫主!你要幹什麽!”身後三劍幫的成員都在大聲的呼喊著,但是純一郎心意已決,他高舉雙手,大聲說道:“我純一郎投降,我現在隻想見一見尊敬的首相大人,我隻想見他一麵就行了!”

    “哈哈哈哈!”不遠處一陣爽朗的笑聲傳來,接著一個人走了過來,他在笑,在冷笑,他看著純一郎,說道:“尊敬的三劍幫幫主,純一郎先生,你好啊,你想見首相大人,隻可惜現在,首相大人不想見你呐!”

    純一郎看著那冷笑之人,神情愣了一下,他開口說道:“竟然是你,渡邊熊野!你把首相怎麽了!你快點說,你把首相怎麽了!”看純一郎的神情,他現在竟然不是在為自己的生命擔憂,不在為自己的幫派而擔心,而是在擔心首相的安危。

    來人正是渡邊熊野,渡邊熊野嘴裏發出嘖嘖聲,他看著純一郎,說道:“喲,你裝的這麽關心首相大人,有什麽用呢,你也知道,這些自衛隊的成員,可是隻聽從首相大人的命令的,他們可是隻認首相大人的命令,不聽從我的,所以,你想想,這些人之所以對準了你們三劍幫,當然是首相大人下達的命令了!”

    “不!我不相信!”純一郎說道。

    這個時候,很遠處的一層樓上,一個瘦弱的留著一撇小胡子的R本首相走了出來,他看著腳下的廣場,用擴音器開口說道:“全體自衛隊成員聽令,立即擊殺三劍幫所有成員,包括三劍幫幫主純一郎,即時起,在整個東京城內,逮捕三劍幫成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