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額總數在不斷的攀升著。泰倫盯著大屏幕上的數據,他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自信的笑容,掌控一切的笑容,有了這些錢,這上千億美元的錢,就可以買到一支足以摧毀一個國家的武器了!那個時候,自己就有足夠的能力,進入那個神秘的地下世界了!

    泰倫很興奮,甚至是激動的興奮!為了那個秘密,那個神秘的地下世界,他耗費了所有的心神和精力,他是一個武者,一個天賦極高的武者,而且有著無上的神族血脈,可是他為了那個神秘地下世界,他已經好多年沒有好好修煉過了,不過,他並不後悔,因為,他知道,隻要能夠進入那個秘密世界,一切都值了!

    為了這一天,五年的心血,今日總算是沒有白費。

    拍賣會馬山開始,不過,泰倫已經不關心那些了,這些轉移到平台上的金錢,都將是自己的,自己用這筆錢,可以買到強大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然後,自己可以用絕對的實力,強行闖入那地下世界!

    泰倫的嘴角露出一陣邪笑,他在平台上點了一下,顯示拍賣會正式開始,大家開始不斷的加價,金額在不斷上升,頃刻間就已經攀升到五十六億美金了。

    泰倫根本沒有關注競拍金額,他忍不住,終於哈哈的大笑起來,他喜歡這種感覺,這種重新掌控一切的感覺,他的每一步計劃,都按照自己的預想,在一步步的實現!他與E羅斯的軍方交好,從他們那裏可以得到武器,他得到了諾亞方舟這一聖器,然後又調動了所有人的好奇心與占有欲,他設計了這個拍賣會場,得到了所有人的錢!接下來,他要把這些錢秘密給E羅斯軍方,得到那些武器!

    泰倫放聲的大笑起來,突然間,“嘟嘟嘟嘟……”一陣急促的聲響,接著拍賣平台猛地一黑,同時,金錢賬戶餘額開始快速減少,頃刻間,上千億美金的賬戶,變成了一個大大的“0”。泰倫愣了下,猛地大聲吼道:“這是怎麽一回事!告訴我,這是怎麽了!”

    “因為,你被捕了!”聲音突然響了起來,接著“砰”的一聲,拍賣會的門被踢開了,十多個身穿黑色戰鬥衣的男子站在門口。

    拍賣會場裏,那些正在競價的富商突然發現自己的錢變成了零,他們很憤怒,他們朝著泰倫質問。

    門口的為首黑衣人冷笑了一下,大聲說道:“不用在詢問了,你們都上當了!這場拍賣會根本就是一個陷阱,所謂的諾亞方舟,其實已經在海底損毀了,而你們,你們賬戶的錢,都已經被泰倫此人給侵吞了。”

    “你是誰!”泰倫怒極了,他沒想到就在自己即將成功的時候,竟然會有人出來攪局,他一腳踹飛了前方的電腦屏幕,出現在那些黑衣人身前,怒視著那些人。

    為首的黑衣人冷笑了一下,說道:“我是國際刑警特別行動組成員,虎特!我們懷疑你私黑上千億美金財產,私自購買軍火,購買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現在,我們要逮捕你!”虎特大聲說道,聲音中透露著興奮與不屑!興奮是因為他即將就要完成第一個案件了!而不屑,則是因為,這次的案件竟然出奇的順利,不但人贓俱獲,還拿到了上千億美金的財產,這上千億美金中,有一大部分都不用再還回去,可以被國際刑警組織所沒收,用於發展自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