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泰倫與洛文打鬥還在持續,洛文一直處於下風,他的額頭處的光芒也開始越來越弱,他的神色開始恐慌起來,他借助最後一分氣力,猛地朝著後方跳去。

    “慢著!”洛文猛地開口說道,“慢著,泰倫先生,你不能殺我,你殺了我,你會永遠活在血色十字會的追殺之下。”

    泰倫冷笑了一下,“我現在已經沒有回頭路了,我既然已經殺了你們的聖女,還怕多殺一個你嗎?”

    “不!不是這樣的!”洛文往後退了一步,大口的喘息著,開口說道:“不是這樣的,泰倫先生,我們血色十字會有九名聖女,所以,你殺了一個也沒什麽,隻要你把這艘諾亞方舟送給我們的會長,我們會長會原諒你的。”

    泰倫一愣,哈哈笑道:“說起來難道你們的會長竟然也是個古董米?這可真是太好了,如果你們那個會長有意思的話,可以來這裏參加拍賣嗎。”

    洛文看著泰倫,勉強的陪笑說道:“泰倫先生你說笑了,我們會長想要這艘古船,當然不是因為古董的原因,而是因為,這艘古船萬年不朽,他想要弄清楚是什麽力量可以做到這一點的,泰倫先生你一定也想弄清楚這原因吧,不如加入血色十字會,我們會長會為你解答一切的疑難的。”

    泰倫哼笑道:“我雖然對這艘船為什麽萬年不朽很好奇,但是我對其他的事情更好奇,所以,今天你必須死!”說著,泰倫“嗖”的一下朝著洛文飛去,接著他雙掌猛地印在了洛文的胸口上,直接把一個少校生生的打死!

    打死洛文之後,泰倫朝著古船上飛來,到了船身之上,泰倫眼睛一眯,他突然發現自己的四名保鏢死在甲板上,而黛拉的屍體竟然不見了!

    “怎麽回事?”泰倫一愣,“難道是黛拉沒有死?或者是……是葉浩然做的?”

    泰倫想了一會,隨後看了看頭頂,立即說道:“帶上幾名教授,先離開這個地方,另外,上去看看,這兩個入侵者,他們使用的是什麽東西,怎麽能夠阻擋海水進入的?”

    一個保安很快發回來了報告,說道:“泰倫先生,他們乘坐的是一艘專門的小型鑽井潛艇,潛艇中的鑽頭四周是密封的特殊皮圈,可以防止海水進入,不過,如果這潛艇開走的話,那咱們這儲藏室就沒法子繼續存在了,海水倒灌會淹沒這裏的一切的。”

    “我知道了,加強周圍的防備,另外,讓人在古船上繼續搜尋黛拉和葉浩然的下落。”泰倫說道,隨後他走入休息室,倒在了地上,身上裂開的肌肉開始慢慢的愈合,他疼痛的直咧嘴,同時他大口的喘著氣,他知道,剛才一戰,連續殺了黛拉與洛文,他的力量流失太嚴重了,血脈之力使用起來,本就十分耗費體力。

    此時,葉浩然藏身在密室之中,一心一意的吸納著法源之力,身處古船中心,法源之力源源不斷的湧入,葉浩然深海之內的那個字,開始亮起了第二個九分之一,雖然隻能夠亮起一個神文的九分之一,不過葉浩然得到的好處也是十分巨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