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太郎沒有說話,他隻是冷哼了一聲,便和達爾西一同朝著酒店門口走去。

    到了酒店門口,三輛奔馳車停在了那裏,很顯然,這三輛車就是來接安格斯教授這些人的,安格斯教授帶著葉浩然和卡洛琳上了第一輛車,而達爾西上了第二輛車,第三輛車也有一個老頭走了上去,不過那個老頭脾氣很怪,也沒有和安格斯與達爾西打招呼,或許他們並不認識,因為第三個古董專家並非是M國人,看那個人的膚色,很有可能是Y度人。

    三輛車圍著雅典城轉了一圈之後,然後直接朝著碼頭駛去。

    車子,卡洛琳和葉浩然坐在後排,司機是個沉默的男子,也不說話。卡洛琳笑著看向葉浩然,說道:“嘿,葉浩然,剛才你為什麽要故意給那個健太郎難看?難道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國家有仇嗎?在我看來,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的話,葉浩然,你還真是不夠大度喲,雖然R本那個國家有很多不對的地方,比如他們篡改曆史,拒絕不曾人二戰時的罪行,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R本人都是這樣的,任何一個民族,本質上都是善良的。”

    葉浩然朝著卡洛琳看了眼,隨後無聊的翻了翻白眼,說道:“你覺得我像是那種不懂分寸的人一樣嗎,我會見了日貨就地址,見了R本車就砸嗎?當然不會了,我沒有任何針對R本的意思,隻是,那個健太郎不是什麽好東西,他……怎麽說呢,我覺得他並非是達爾西的學生,他做出那種姿態來,隻能說明他的內心很強大,他在藐視達爾西教授,包括安格斯教授。”

    坐在前排的安格斯教授說道:“你看人倒是挺準的,的確,我當時聽著那個家夥的馬屁,還是很舒服的,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走出酒店的那一刻,我越想越是覺得不對勁,覺得心裏堵得慌,我當時還沒發現原因,但是剛才在車上的時候,我就想通了,因為在剛才,和達爾西教授說話的時候,從始至終,竟然都是那個健太郎在主導場麵的發展了,我心裏才終於想通,或許那個健太郎並不像嘴裏說的那樣謙卑,他應該是個非常驕傲的人,而且,城府定然很深!”

    坐在後排的卡洛琳張著嘴,她可沒想到就隻是一個見麵而已,竟然還有這麽多的說法,她看著葉浩然,又看看自己的老師,笑道:“會不會是你們想多了?”

    安格斯教授說道:“這個肯定不會,不過,我是經曆了很久才發現的,但是葉浩然,你竟然在他說話的時候就看了出來,看來你這城府最深啊。”

    葉浩然哈哈笑了下,說道:“我隻是覺得不舒服而已,可完全沒想這麽多的,我敢肯定,那個家夥還會再來的,我那樣的傷他麵子,他本來對卡洛琳沒什麽想法呢,現在估計也非要追求卡洛琳了,嘿,卡洛琳,你可要把持住,那個家夥可是很神秘的,會讓你大開眼界的。”

    卡洛琳笑道:“你瞎擔心什麽,難道他還有你神秘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