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依看著王雪彥,說道:“這位姐姐是誰啊?”

    葉浩然摸了摸鼻子,說道:“這可是我好不容易給你請來的經紀人,恩,以前華夏國國安局的人……嗷!你踢我幹嘛?”葉浩然鬱悶的回頭看著王雪彥,剛才他話說了一半,被王雪彥給踢了一腳。

    王雪彥瞪了眼葉浩然,說道:“我都告訴過你了,不要再跟其他人提這件丟人的事情了,你怎麽老是忘記呢!”

    柳依依捂著嘴笑了起來,隨後說道:“你們來的正好,我們正打算過段時間去西班牙的一個小島上拍攝廣告,這樣的話,到時候咱們可以一起過去了,另外,林芝姐姐也會一起過去喲。”說著,柳依依朝著葉浩然眨了眨眼睛,那意思很明顯,她知道葉浩然對林芝又意思。

    葉浩然嘿嘿笑了下,說道:“好主意!”

    正說著話,一輛奧迪車停了下來,接著車上走下來一個女人,一個穿著很普通的墨綠色長風衣的女人,這個女人朝著這邊走來,笑道:“你們在說什麽呢?”

    葉浩然回頭看了眼,正事林芝,雖然林芝隻是穿著很普通的墨綠色的風衣,但是她身上那優雅的氣質,讓葉浩然心動不已,這是一個女人經曆過磨難與時尚之後,才能夠凝練出來的。王雪彥轉頭,也看著林芝,她看了一眼,立馬就猜到了,這個女人肯定就是柳依依口中的林芝了,怪不得葉浩然會對這個女人有意思,的確,她是一個優雅而又讓人舒心的女人,隻要是男人,就不會拒絕她的魅力吧。

    “林芝姐姐,我們正在說去西班牙的事情,到時候你和葉浩然也要一起去呢,哦,對了,王雪彥姐姐,她會是我的經紀人。”柳依依笑著說道,看來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柳依依與林芝的關係還是非常融洽的。

    林芝朝著王雪彥點了點頭,說道:“你好。”

    王雪彥也是點了點頭,隨後說道:“我想學一學經紀人都做什麽工作,找個人教教我吧。”

    柳依依拉著王雪彥,說道:“走,咱們去找弗蘭導演,他知道的清楚的多。”

    很快隻剩下林芝與葉浩然站在原地,林芝朝著葉浩然微微一笑,說道:“葉浩然,我正找你呢,想找你說些事情,不如坐下來喝杯茶?”

    “好啊。”葉浩然當然樂意,他還想著上次想要提起與林芝上床的事情的時候,被人給打斷了,說不定這次還有機會呢。

    林芝可沒往這方麵想,她說道:“我聽說,你的華龍幫現在已經擴大到了聖巴巴拉市?還有,你的那個朋友,蘇珊探員,她現在成了聖巴巴拉市的聯邦調查局的局長了?”

    “你消息還是挺靈通的嘛。”葉浩然笑道,他們進了個茶室,自己泡了茶,相對而坐。

    林芝喝了口水,美目流轉,她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葉浩然,其實,這次找你,是想和你說,不如你把我的紅顏國際公司收購了吧。”

    “啊?”葉浩然一愣,看著林芝,隨後苦笑道:“我哪有那麽多錢!不說你願意不願意賣的問題,單單說收購的事情,我得花多少錢啊,你別以為現在華龍幫擴大了就有錢了,可那都是實地產業,也大多數都是非法的,沒法賣出去,沒法變現,隻能經營。經營下去的話,現階段都是花錢的。我哪有錢買你的公司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