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威利絕望的大聲叫著。

    然而已經晚了,葉浩然一掌拍下去之後,那個琥珀一樣的外表就碎裂了。不過葉浩然知道,其實在之前這個火焰化石就不穩定了,以為這火焰中的法源之力已經被自己吸收光了,現在的火焰化石,隻是一個空殼兒而已,十分的不穩定,輕輕一掌,自然能把它給震碎了。如果是之前的話,火焰化石威能還在,那個時候想要破壞起來還是很困難的。

    火焰嘩的一下燃燒起來,把整個古堡都給點燃了。威利看到自己辛苦想要得到的寶貝,就這麽沒了,自己想要提升的機會,也徹底沒了,他勢若瘋狂,朝著葉浩然就飛奔而去,他額頭處的太陽放射出劇烈的光芒。

    葉浩然盯著威利,冷笑一下,他的身體也動了,他“嗖”的一下,朝著威利直接迎了過去,同時雙手猛地展開,朝著威利拍了下去。

    “找死!”威利憤怒的大叫著,他的額頭處有能量在匯聚,同時他的手上也有光芒在閃爍,劇烈異常,甚至隱隱有雷鳴之聲。

    葉浩然毫不擔憂,他的身體從一個很詭異的角度,躲過了威利的手掌,而與此同時,葉浩然的雙掌則打在了威利的肩膀上,看似很普通的兩掌,卻似乎有千鈞之力,頃刻間砸在威利的肩膀上把威利的肩膀骨頭直接拍碎。

    “不可能!”威利大叫著落到了地上,他像是被一個巨錘砸在了地麵上一般,整個人都砸在了地麵之下。

    “沒什麽不可能的,你以為修煉太陽之力就很強了,但是在我看來,你和修煉真氣的古武者一樣,都是下等的修煉者而已。”葉浩然說著,一腳踩到了威利的肚子上。

    威利“噗”的一下,噴出一口鮮血,他死死的瞪著葉浩然,“不,不……可能,你……你之前,沒有這麽強的!”

    “那是之前,分別這八個小時,我實力增長成現在這樣,不是很正常嗎!”說著,葉浩然再次抬起腳,一腳踩到了威利的腦袋上,把威利的腦袋給踩爆了。威利至死也想不通,短短八個小時,為什麽葉浩然的實力,竟然能翻三倍!本來威利的實力在自己之下的,可是現在,突然間就能輕鬆的滅掉自己了!

    “快走吧!”王雪彥大聲說道:“這古堡要塌掉了,咱們還是從密道回去吧。”

    “不用了,咱們就走出去,如果有人敢阻攔,一律殺掉就是了。”葉浩然說道,他朝著王雪彥微微一笑,抬起王雪彥,朝著古堡外麵就飛奔而去,砰的一下,就撞倒了古堡的大門,衝了出去。

    古堡外麵的人亂成了一團,葉浩然也不想過多的殺人,他抱著王雪彥,從火光中衝出,又瞬間消失在了古堡外的牆壁上。直到出了卡麗莊園,葉浩然才拿起手機,撥通了莫娜的電話。

    莫娜接電話,嘀咕著:“真該死,你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嗎?現在可是淩晨一點,你又打電話來幹什麽?”

    “那個,我是想告訴你理查德以及他的聖焰黨總部的消息,哦,還有一個叫威利的,好像是血色十字會成員,是個大尉,你如果不想知道這些消息的話,那我就掛了?”葉浩然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