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猛地朝著門口看去,門口百米之外,一道黑影朝著古堡的方向飛速掠來,葉浩然心頭一驚,他已經是明白,自己不是這個人的對手,這個人應該就是威利大尉了,隨後葉浩然的眼睛掃過古堡之上,那裏隱藏著幾個攝像頭,葉浩然已經明白,看來自己大意了,竟然沒有想到這個地方會安裝攝像探頭,不過,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葉浩然的身體朝著古堡的大門外飛去。

    遠處而來的威利,他的額頭上開始出現一個眼睛一樣的東西,那個東西散發著道道的光芒,如同太陽一般,光芒將威利整個的籠罩,讓他看起來像是戰神一般。

    葉浩然伸手在牆壁上一按,轟隆隆隆,古堡那扇巨大的鋼化巨門開始緩緩的合攏,不過,巨門合攏的速度有些慢,而威利速度極快,他全身包裹著太陽的光輝,已經衝到了巨門側。葉浩然全身古蕩起十足的力量朝著威利轟殺而去。

    威利眯著眼睛,臉上露出輕蔑的笑容,也朝著葉浩然撞了過來。

    “轟!”的一聲巨響,兩個人相撞,就如同兩座巨山撞在了一起一樣,發出了一陣的悶響,悶響聲中,葉浩然倒飛了出去,他五髒六腑仿佛都挪開了位置,口中鮮血狂飆,而威利要好一些,不過威利也朝著後方退了過去,他的胸口發悶,短時間內竟然沒有辦法提氣再戰。

    威利朝著後方倒退,他擦了擦嘴角的鮮血,盯著葉浩然,心中驚歎無以複加,他完全沒有想到過,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會有肉體如此強悍的人存在,要知道,他可是服用了返祖藥劑,而且一直在修煉,在血色十字會中,他也是很強的存在了,而放眼到整個世界,很多古武者的肉體,根本無法和自己相比較,雖然那些古武者已經有了精通之術,但是單單是比拚肉體強度的話,他們還都差得遠了,可是,現在,他竟然被一個不知道哪裏冒出來的莫名其妙的小夥子給撞飛了!

    “轟隆隆隆……”巨大的城堡大門開始閉合,到了最後,哢擦一聲,鎖死了。

    葉浩然從地上爬了起來,他顧不得自己那已經錯位的五髒六腑,朝著古堡的大門跑了過去,然後哢擦一聲,從裏麵將那古堡的大門死死的給鎖住了。

    “小子!”外麵的威利朝著古堡走來,他惡狠狠的笑了起來,“小子,你也太天真了吧,你真的以為,這一扇大門,就能夠成為你的保護傘了嗎?”

    葉浩然呆在大門後麵,大口的喘著氣,他現在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剛才的舍命一擊,讓他受傷十分嚴重,他根本無法再次迎戰,可是,這個時候,絕對不能夠倒下來。葉浩然拿起銀針在自己的胸口處插了下去,一針下去之後,胸口的鬱悶之氣立馬舒緩了很多。

    葉浩然也冷笑著回應道:“我當然不會指望這扇大門,我指望的,是那顆火焰化石,沒關係的,親愛的威利大人,如果你想得到一堆碎裂的火焰化石的話,那就盡管打開這扇門吧!”

    “你敢威脅我!”威利大怒,他恢複的很快,或者說之前他受傷就不嚴重,隻是被強烈的力道所衝擊,導致了他暫時性的無法提氣而已,現在他已經恢複了五層,卻是發現,他竟然被葉浩然給威脅了,因為,他的確不敢看到一堆碎裂的火焰化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