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開著車,朝著舊金山駛去,舊金山是加利福尼亞州的第二大城市,這裏應該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城市,因為當年的淘金人,就是從這裏開始的,不過,淘金熱過去後,舊金山依舊繁華,雖然不如當年,開始,它也成了加州最著名的重工業城市。

    葉浩然相信查爾斯的話語,他開著越野車,在公路上以二百邁的速度狂奔,M國的公路並不比華夏國內寬多少,但是,它上麵的車子很少,盡管是免費的。而華夏國,如果高速公路免費的話,那就完全成了免費停車場了。這就是人口的影響因素。

    葉浩然開著車,一路疾馳,他肯定不會覺得累,在淩晨三點鍾的時候,他已經駛進了舊金山的地域。

    葉浩然停下車子,把查爾斯拎了過來,放到了副駕駛上,問道:“接下來怎麽走?”

    查爾斯一直呆在後備箱裏,看到葉浩然幾個小時就趕到了舊金山,他還覺得有些驚訝,聽到葉浩然的問話,查爾斯說道:“從這裏往前,一直開到市郊區,那邊有一個莊園,名為卡麗莊園,那裏應該就距離理查德的地方很近了。”說完,查爾斯閉了嘴,他沒有再繼續說,他的意思很明顯,到了那個地方之後,查爾斯會告訴葉浩然怎麽走,但是,前提是要保住他自己的性命。

    葉浩然知道查爾斯的想法,查爾斯是生怕在他告訴了自己確切的地址之後,害怕自己一槍把他給解決了。

    葉浩然也是這麽想的,不過,葉浩然懶得理會查爾斯的這些小聰明,在葉浩然看來,查爾斯不過是一條隨時可以碾壓的爬蟲罷了。

    越野車朝著查爾斯所指的方向飛速駛去,大約半個小時後,一座巨大的莊園出現在葉浩然的眼前,果然,這裏就是卡麗莊園,隻是,這個卡麗莊園,要比葉浩然所想象的大的多,也要精美的多,即使是淩晨三點鍾,這個莊園內依舊是五光十色,假山噴泉毫不停歇。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他直覺感應到,那個理查德,肯定就在這裏了。

    “開進去。”查爾斯說道,“開進去之後左轉,就可以找到理查德住宿的地方了。”

    葉浩然開著車,“轟”的一下衝進了卡麗莊園。突然之間,卡麗莊園的遠處,“噠噠噠噠”的響起了一陣的槍響,接著幾道黑色的影子劃過夜空,朝著卡麗莊園的大門口急速奔來。

    “小小女賊,竟然也敢闖我卡麗莊園,死吧!”遠處,一道身影突然從空地處竄到空中,他的速度極快,幾個起落已經追到了最前方那人。最前方的人穿著一聲黑色緊身衣服,看得出來,她身形苗條,應該是個女人。

    那身後之人速度極快,早已超過了武者的極限,應該是一名古武者!那古武者追道女賊的身後,一掌拍向女賊的後背。女賊的後背猛地亮起一團光芒,看那光芒,似乎像是一種高科技的防護盾,不過,即使再高的科技盾,在古武者麵前也是渣渣,一掌下去,最前方那名黑衣女賊,已經直直的朝著越野車上落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