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刀疤沒有想到葉浩然如此厲害,他盯著葉浩然,完全忘記了手上的疼痛,他的眼神中露出驚恐驚駭的神情,“你……你……你究竟是誰?”

    “現在,是我問你。”葉浩然冷聲道,他真的怒了,他沒有想到這些人竟然如此大膽,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槍殺保安,就直接要動手搶人,如果今天跟在柳依依身邊的不是自己,換了其他任何一個人,柳依依今天就被劫走了!

    這可是市區,可是M國,這些人吃了雄心豹子膽不成!

    那刀疤在最開始的慌張和恐懼過後,隨後臉上露出幾分蕭索的表情,他盯著葉浩然,冷笑了一下,“你很強,但是,你會死的很慘,包括柳依依小姐!”說著,刀疤的另外一隻手往自己的脖子上一插,他的脖子上出現了一根冰錐,刀疤臉也就此死去。

    柳依依啊的叫了一聲,她躲在葉浩然的身後,她怎麽也沒想到,事情會演變的如此慘烈,就連葉浩然都沒有想到,這個刀疤竟然會如此狠烈,他竟然直接把自己給殺死了!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把刀疤的屍體踢到一邊,他感覺到,這次的事情不會這麽簡單了,這個刀疤,如此狠烈,竟然對自己下了毒手,這說明,他很害怕幕後的主使人,因為這麽多兄弟過來,沒有辦成事,即使他回去,他也是死路一條,而且還會連累到他的家人之類的。

    這些人,絕對不是洛杉磯的人!葉浩然眯著眼睛,他立馬撥通了蘇珊的電話,隨後又給孔春明打電話,告訴他多派些人手過來,把柳依依護送回家,並且以後要多派人守在柳依依的身邊。

    很快,孔春明帶著人趕到了,葉浩然讓孔春明帶著柳依依離開,然後葉浩然獨自在公園裏等待蘇珊的出現,沒多久,大批的警力趕到,當看到地上的滿地屍體的時候,蘇珊嚇了一跳,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簡單說了一下經過,隨後說道:“這些人絕對不是洛杉磯的人,他們出手狠辣,行動果斷,一言不合就槍殺這麽多的保安,而且,這個刀疤,我本來留下他的性命,想要從他嘴裏套出一些事情來,可是他竟然直接自殺,這麽狠啦的方式,以前洛杉磯的幫派可都做不到。”

    蘇珊聽了,在地上的人身體上摸索了一下,隨後說道:“大家尋找的仔細些,看看能不能找到這些人的來曆。”

    “蘇珊警員,你們看。”其中一名警員把其中一人翻過來,指著他的脖子,脖子上紋著一個火焰一樣的東西,隨後葉浩然走過去,把其他的人也都翻過來,果然每個人的脖子後麵都有一個火焰一樣的紋身,那個紋身像是火炬一樣,像是某一種聖物一般。

    葉浩然直起身來,看著蘇珊,說道:“蘇珊,你認識這個標誌嗎?”

    蘇珊搖了搖頭,“我不認識,不過,西拉澤閣下一定知道,我打電話問問她。”說著,蘇珊掏出手機,撥通了西拉澤的電話,說了一會,蘇珊掛掉了電話,看著葉浩然。

    “她怎麽說?”葉浩然問道,同時葉浩然對這個西拉澤也更加的佩服了,果然不愧是洛杉磯市的聯邦調查局局長,她雖然是個女人,雖然看起來默默無聞,但一切情況都盡在掌握之中,這才是一個局長應有的風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