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一聲,銀發黑人就跪在了地上,可憐兮兮的看著葉浩然,“老……老大,幫……幫主,咱們……咱們有話好好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對不對?”

    葉浩然被氣笑了,看著銀發黑人,說道:“給我個理由,為什麽來騷擾這家店的店老板,我告訴你,你的做法太惡劣了,足夠把你抓起來判刑了!”

    銀發黑人嚇的一哆嗦,趕緊說道:“別啊,幫主,咱們可是一家人。”

    “滾你妹的一家人,”葉浩然不耐煩的說道。

    身後的月亮哥等人看到這情形,都傻了眼,然後也相繼跪在了地上,看著葉浩然,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幫主,竟然會是這麽樣一個年輕的男子,更沒有想到,高高在上神秘無比的幫主,竟然會在這裏悠閑的喝下午茶。

    葉浩然朝著店老板招了招手,說道:“大爺你過來,今天就讓你報仇,好好教訓這夥混蛋,他們敢欺負你,你就用拐杖打爆他們的腦袋。”

    銀發黑人趕緊說道:“別,別啊,都是自家人,再說了,我來這裏也是有原因的,我雖然是想要這個店麵不假,但是我真的是有原因這麽做的!”

    “有什麽原因,就是你想買這個店,我不賣,所以你就讓人盜我的店裏麵來搗亂,來撒尿,來調戲我的服務員,來吃霸王餐,對不對!”老舍茶館的老板走過來,一巴掌打在銀發黑人的腦袋上,把他腦袋上的假發給扯掉了。

    黑人銀發哥慌忙捂著自己的腦袋,說道:“別打了別打了,大叔,我和你兒子是好朋友,是好哥們,我這麽做,也全是因為他!”

    老舍茶館的老板一下子停了手,看著銀發哥,說道:“我兒子?你和我兒子是好朋友?我兒子可真是瞎了眼了,竟然有你這麽好一個哥們,真是笑死我了。”

    銀發黑人被罵的也氣惱了起來,說道:“好,這是你們逼我的,不算是我銀發哥不講義氣了,是這樣的大叔,我和你兒子鋼鏰,真的是好朋友,這家店麵,也的確是我想要的,但是我絕對不會采用這種方式把您逼走,對不對,是因為鋼鏰說他很想你,想讓你回國,把這個給賣了,回國去過,但是您老又很倔強,說舍不得這裏的店麵,舍不得這裏的這些老顧客,老朋友,怎麽都不肯走,所以鋼鏰就讓我把您說動。”

    說到這裏,老舍茶館的老板已經相信了,他瞪著地上的銀發哥,胸口大口的喘著氣。

    銀發哥繼續說道:“大叔,我說的都是真的,鋼鏰說很不放心你一個人在這裏生活,所以讓我想點法子,把你給弄回國去,我一聽,自然就答應了,畢竟我也很想買下你這個地方,所以我就讓月亮那小子每天來這裏鬧事,我可真不是想要故意氣您,我真的就是想要把你送到你兒子身邊而已。”

    說著,銀發哥可憐兮兮的看著老舍茶館的老板,然後又可憐兮兮的看著葉浩然,道:“我說的都是實話,你們看著辦吧。”

    老舍茶館的老頭已經放下了手中的拐杖,他老淚縱橫,說道:“讓我回去幹嗎啊!我回去能幹什麽啊!我這裏還有這麽多的老顧客,老朋友,我走了,他們以後可怎麽辦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