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裏的人都鼓起掌來,紅顏國際公司這兩年一直半死不活的,或者說,幾乎死亡,沒有一丁點的額生氣,隻是在維持而已。現在,紅顏國際公司終於有了自己的拳頭產品,這也就意味著,公司可以大展拳腳了。

    林芝雙臂放在桌子上,說道:“我說一下現在咱們的優勢,現在化妝品市場的競爭十分慘烈,各種品牌的化妝品,用盡了辦法,搶走了每一個顧客,宣傳和渠道,咱們公司都不占任何優勢,至於產品的額質量,咱們也隻是中等,現在,咱們公司開發了百草香產品,我決定,咱們從中高端市場開始,先把高檔市場占領再說。”

    葉浩然隻是聽著,他沒有多少話語權。

    林芝看了下身前的表格,繼續說道:“接下來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宣傳,無論花多少錢,都要把產品的知名度打出去,代言人很重要,我打算重金打造一批產品代言人,用類似於包裝電影明星一樣的手法,來包裝她們,讓她們成為咱們公司的標杆。”

    葉浩然聽了一怔,立馬說道:“這個我可以發表點意見,我推薦柳依依,呃,好吧,你們可能都不認識,就是最近好萊塢新出道的小演員。”

    “我認識。”林芝驚奇的看著葉浩然,“怎麽,你和她認識?她現在剛剛出名,應該不會接廣告的。”

    “我認識,她可以專門接咱們的廣告,她是我好友,另外就是,好吧,我自己弄了一個影視公司,她和那個破導演現在都是我的 影視公司旗下的員工,我可以讓他們給咱們公司拍個宣傳片,恩,以後拍電影的時候,也可以用於宣傳。”葉浩然說道。

    林芝微笑了起來,道:“這可真是太好了,葉浩然,這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了,一會就讓企劃部的人和你們溝通一下,我們可以重金打造這個廣告,這樣也有助於柳依依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葉浩然點點頭。

    林芝繼續說道:“百草香這個產品,最大的優勢除了是純天然藥物可以養膚護膚外,最大的特色就是,這產品不需要繁瑣的化妝程序了,因為它是一款脂水相結合的化妝品,放在臉上不會幹燥,更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的感覺,而洗掉的時候,隻需要用清水衝臉就行了,當然了,有個問題就是下雨天會掉妝,但是對於這款產品,一分鍾就能夠輕鬆上妝,所以掉妝這個問題也無需擔憂。”

    會議室裏都是女人,她們當然明白化妝是多麽繁瑣的一件事情,她們也都了解所有的化妝品,其實看起來沒有什麽傷害,但實際上對肌膚都有損害,一個經常化妝的女人,她的肌膚很快就會失去光澤,一個四十歲的女人,如果以前一直不化妝的話,她的肌膚會保持健康紫色,而化妝十多年的女人,到了四十歲的時候,如果不化妝她基本上就不敢出門了。

    這也是所有女人最為頭疼的兩個問題,而百草香項目,全都解決了!

    葉浩然開口說道:“我建議宣傳片最近就開始做,因為最近兩天,將會是柳依依最為熱門的時候,除了影片剛剛播出去之外,還有就是,今天我把那個葛吉爾的什麽星皇娛樂公司的助理給罵了,估計明天會上頭版頭條,這幾天能夠讓柳依依代言的話,效果會好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