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蘇珊也走進方隊之中,葉浩然估算了一下人數,竟然有三百人之多,看來比賽的場地會很大。

    教官吹了一下哨子,說道:“三百二十人,分乘四架飛機,現在,菜鳥們,換好你們的裝備,然後接受檢查,開始登機。”

    M國是一個講究男女平等的國家,但是在這種比賽中,女兵的數量也是非常少的,隻有二十多個人而已。大家很快換好了各自的裝備,所謂的裝備,是一身統一的迷彩服,另外還有一個裝著二十發麻醉彈的手槍,以及一把麻醉匕首,此外還有一個多功能的水壺,便再也沒有其他東西了。

    換好衣服之火,葉浩然找到蘇珊的位置,快速擠了過去,當葉浩然到了蘇珊身邊的時候,三個青年已經站在了蘇珊身邊了,正是昆特和他的兩個朋友。

    昆特眯著眼睛,冷笑著看著葉浩然,“嘿,華夏菜鳥,好樣的,沒想到你真的來到了這裏。”

    葉浩然懶洋洋的看了眼昆特,說道:“當然,我來這裏,一個是開走那輛車,另外一個,看你有些不順眼,所以順便教育你一下。”

    昆特聽了哈哈大笑,道:“好!這句話我愛聽,我也是,華夏小子,我現在看到你就已經恨得牙癢癢了,等你死了,我會替你照顧好蘇珊同學的。蘇珊同學,能夠再次見到你,真是緣分,這一次,我可沒那麽容易被你拒絕了,我會一直追你,直到把你追到手為止,哈哈哈哈!”昆特大聲笑著,他很得意,因為,他總算又看到了重新追到蘇珊的希望了。

    葉浩然隻是笑了下,沒有再說話,這時候哨子吹響,眾人開始準備登機,登機前有一個檢查,檢查完畢之後,教官會讓每個人在一個儀器上簽到,然後領取一塊多功能的手表,以及一張地圖。

    葉浩然和蘇珊順利的通過了檢查,拿了手表,帶上之後,走上了飛機,沒多久,三百二十人,分成四個小隊,乘坐到了飛機之上。接著飛機轟隆隆的起飛,朝著M國中部的山區飛去。

    飛機上,蘇珊坐在葉浩然身邊,笑道:“咱們也真夠瘋狂的,無緣無故的就來到這裏,參加什麽軍事訓練,而且,還是七天!真是見鬼了,早知道要在那個地方呆七天,不能和局裏麵聯係,我真是不答應了!”

    葉浩然也是揉了揉鼻子,說道:“好像時間是有點長,還把手機給摸走了,真是的,你這麽一說,我也覺得咱們有點二了,拿錢買車就行了,還得損失這麽多的時間。不過,話說回來,那個昆特那王八蛋,真的欠扁,這次遇到他的話,我真要好好教訓他一下。”

    蘇珊聽到這句話,笑了起來,她的笑容中帶著幾分幸福的味道。

    此時另外一架飛機上,昆特查看著手中的麻醉手槍,雖然是麻醉手槍,但是,這確確實實是手槍,隻是彈藥頭換成了塑料的麻醉彈而已,這種彈藥如果直接打到心口處,或者是眼睛上,照樣能夠讓人死亡。

    昆特快速的拆開手槍,接著又裝上,然後又拿出匕首看了一番,隨後才拿起地圖,很仔細的看著地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