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組裝到了工廠最為核心的廠房裏,而且,這個工廠也正式更名為紅顏國際百草香生產有限公司。儀器組裝完畢,也就意味著,百草香化妝品的整條流水線都已經完成,接下來就可以進行批量生產了。

    生產方麵的事情,自然有孔春明來安排,而對於核心的最後一步融合技術,葉浩然則交給了白月晴,這是核心技術,也是百草香項目最精髓的所在,隻要這個技術保密,其他任何公司都無法掌握百草香的技術。

    組裝完之後,葉浩然果然與艾米去了附近的賓館,然後一夜無眠。

    這一夜,艾米充分見識到了葉浩然的強大,或許在尺寸方麵,葉浩然比不過艾米的丈夫,但是在持久戰鬥力方麵,以及進攻強度方麵,葉浩然完爆他。當然了,這實在是有些作弊了,因為葉浩然的能力絕對完爆任何一個普通的男子。

    第二天,艾米趴在床上起不來,隻好打電話給她的丈夫,說車子出了點問題,需要休整一天,第三天才能回。

    葉浩然哈哈大笑,不過他沒有再折騰艾米,而是和蘇珊一起,去了洛杉磯郊區外的一處巨大的汽車廠子裏。

    路上,葉浩然開著JEEP,在這蘇珊,朝著洛杉磯郊區駛去,葉浩然說道:“嘿,蘇珊,你為什麽不買一輛車呢?每天騎著你那個摩托,雖然很拉風,可是把皮膚都給吹壞了吧。”

    蘇珊撇撇嘴,說道:“我可不像你這麽有錢,你身兼數職,既是我們聯邦調查局的顧問,還是加州大學的保安,而且還在紅顏國際公司當管理,現在還是什麽華龍幫的幫主,你一個人坐四份工作,當然賺的錢多了,我就是一個小部門的處長,哪裏能和你比?”

    “我……”葉浩然一陣無語,隨後他笑起來,“原來是因為我同時打四份工才有錢的啊,哈哈,那,我送你一輛汽車,怎麽樣?”

    蘇珊瞪了眼葉浩然,“你不會是要把這輛爛車送給我吧,告訴你,我雖然窮,但也是有尊嚴的,這個車子被你開的亂七八糟,都沒保養過,我可不要。”

    葉浩然砸吧砸吧嘴,說道:“我哪能這麽摳門呢,再說了,這車子也不是我的,是加州大學一個二筆學生的,等我買了新車,就把這車子還給他去,我是說,我選車子的時候,你也選一輛,我來付錢。”

    “哇!果真是大款了,說話的底氣都不一樣了,”蘇珊笑了起來。

    “那是,不如我包養你怎麽樣?”葉浩然開玩笑。

    蘇珊切了一聲,道:“省省吧你,不過,你要是送我一輛車的話,我會考慮的。”

    “考慮被我包養?”葉浩然興奮起來,“太好了。”

    “放屁,是考慮我接受你送我車了!”蘇珊說著抬起手指敲了下葉浩然的腦門。

    兩個人說說笑笑,其實葉浩然決定送蘇珊一輛車,也並非全是因為葉浩然喜歡蘇珊,更因為最近蘇珊的確幫了自己很多忙,其中就包括整張亮和張運那兩父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