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艾米,好久沒聯係啊。”葉浩然開口說道。

    艾米在電話那頭笑了起來,“嘿,帥哥,聽說你去Y國風流去了,自然不會想到和我聯係了。”

    “呃……去Y國是對的,風流就錯了,在那碰了一鼻子灰。”葉浩然有點心虛,解釋了一下。

    艾米笑道:“行了,你在哪風流又不關我的事,哦,對了,儀器已經檢測完畢,可以出廠安裝了,你什麽時候有空,我這邊安排給你送過去。”

    “現在就可以。”葉浩然說道。

    “那成,我安排一下,咱們明天見。”艾米說道,隨後她低聲咯咯笑道:“嘿,葉,隻有我過去哦,我老公不去的。”

    “啊?”葉浩然愣了下,那邊艾米已經笑著掛斷了電話。

    葉浩然明白過來,隨後苦笑起來,這個艾米,看來不僅是要來送貨,還是要來和自己再續前緣啊,不過艾米雖然年齡大了些,長相不算驚豔,不過她絕對是一個床上高手,上一次葉浩然可是領教過了。

    確定了機器的事情之後,葉浩然也算是鬆了口氣,他請了護士在病房裏照顧柳依依,然後起身朝著加州大學行去,這次去加州大學,當然不是為了向羅絲報告,畢竟葉浩然現在已經不需要重視加州大學的這個職位了,他已經找到了神秘人,巴納恩。

    葉浩然這次去加州大學,是為了和巴納恩聊一聊關於法源之力的事情,找到了法源之力,完全是個意外,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葉浩然無法完好的吸納法源之力,或許巴納恩能有什麽法子呢。

    葉浩然開著車到了加州大學,朝著巴納恩的實驗室走去,進了實驗室,巴納恩正在操作台前觀察著屏幕,巨大的實驗室裏,其實隻有十多個實驗人員,大家各忙各的,沒有人說笑。

    葉浩然走了過去,說道:“巴納恩叔叔,最近可有什麽進展?”

    巴納恩搖了搖頭,歎口氣說道:“想要通過粒子碰撞,模擬出宇宙大爆炸時的情形,不是那麽簡單的,而且,一直都沒法聯係上你父親,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了。”

    葉浩然想了想,說道:“巴納恩叔叔,你說,我父親提到過的法源之力,究竟該怎麽修煉?”

    “這個……我自然是不知道的。”巴納恩說道,“不過,根據你父親說的,你應該是可以修煉的,據說是和你們的血脈天賦有關,但是具體到如何修煉,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體內的天賦與你很不同。”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是這樣嘛,可是……”葉浩然看了眼巴納恩,突然間也不想再問了,畢竟這種能量,是從來沒有人修煉過的,自己算是整個地球上唯一的修煉這個能量的人了,看來還是自己摸索吧。

    葉浩然留在實驗室裏,觀察著各種數據,這是宇宙能量最直觀的展示,或許能幫助自己找到修煉法源之力的方法,可是照現在看來,實驗還得一段時間才能有結果,這一段時間裏,自己隻好先自己摸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