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突然飛來一腳,莫娜手中的手槍飛了出去。

    莫娜一愣,然後轉頭,她不可思議的看著身邊的同伴,西德。“你……西德!你在幹什麽!”莫娜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她想過阿力的無數種埋伏,但是怎麽也想不到,西德竟然會是阿力的人!這個和自己一起共事了一年半的同事,自己的搭檔!

    阿力哈哈大笑,他朝著莫娜大聲說道:“莫娜警官,現在你知道了吧!我說過,想要幹掉你,輕而易舉,隻是,我要親手殺了你!我要讓你知道,我們森家族的男兒,報仇也是有血性的,來吧!”

    莫娜有點慌了神,隨後她鎮定下來,她並沒有回答阿力的話,而是看著西德,說道:“很好,西德,我怎麽也沒有想到,你竟然會是血色十字會的人,可是,我記得,半年前那次任務,你可是殺了不少血色十字會的成員!”

    西德臉上的表情沒有多少變化,他隻是冷哼了一聲,說道:“莫娜,力量才是我所要追求的,我來做國際刑警,也僅僅是想要得到力量而已,正是半年前那次追繳血色十字會的任務,讓我意識到了另外一種可能,一種可以突破自己的極限,成為強者的可能!”

    莫娜哼了一聲,冷冷的看著西德,“夠了!你找這麽多借口,也難以推脫你的罪責。”

    “我沒有推脫,也沒有必要推脫,你見識過就知道了。”西德很冷漠的站在一邊。

    “見識什麽!”莫娜還要再繼續說話,一邊的阿力冷笑一下,一個餓虎撲食撲了上來,朝著莫娜就是一拳攻擊過去。

    莫娜早有準備,她閃身讓開,同時一腳踢向阿力的腦袋,別看莫娜處處在葉浩然麵前落於下風,但是她真的是一個很強的警員,否則她也不會進入到國際刑警的隊伍,也不會成為國際刑警中的主力!莫娜的格鬥水平,絕對是過硬的。

    隻是,這一腳踢在阿力的下巴處,阿力卻隻是歪了歪頭,然後身體紋絲不動,反而一拳回擊過來,打向莫娜的腿。

    “砰”的一聲,莫娜的另外一隻腳又踢向阿力的胸口,借著這一腳之力,莫娜快速的向後翻滾,躲開了阿力的那一拳。

    阿力紋絲不動,嘴角露出一抹邪笑,他拍了拍胸口,笑道:“莫娜警官,水平不錯嘛,隻是,力量還差了些。”

    莫娜臉上露出驚訝之色,她看著阿力,“你練了鐵布衫?不,不是鐵布衫,你……你的力量怎麽會如此之大?”

    此時窗口處的葉浩然也是皺了下眉頭,葉浩然知道莫娜的實力,絕對遠在一般的武者實力之上,可是,以莫娜的實力,竟然連續踢了兩次,都沒有踢動阿力絲毫,這阿力究竟什麽來頭!

    阿力冷笑了一聲,開口道:“你不是想知道西德為什麽背叛你嗎?其實,他不是背叛,隻是,有了更大的追求而已!”說著,阿力猛地再次朝著莫娜撲去,莫娜一個掃蕩腿,踢在阿力的雙腿出,阿力雙腿根本毫不彎曲,他反而朝著莫娜的腳直接抓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