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裏麵,雷昂正抱著頭,蜷縮在沙發上,他的手中,拿著一把手工打造的消音手槍,看到葉浩然出現,雷昂便朝著葉浩然發了瘋一般的開槍。

    葉浩然閃身躲過,然後手掌一甩,“刷”的一聲,一根鋼釘飛出去,直接把雷昂手中的手槍打落在地。

    雷昂失神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門外。

    葉浩然走了進去,看著雷昂,他突然覺得這個男人其實挺可憐的,他不敢公然露麵,不敢和家人經常在一起,不敢帶朋友來這個房間裏聚會,他整天隻能在保鏢的保護下出行。

    為什麽要選擇這樣的生活呢?僅僅是因為權力嗎?

    葉浩然看著雷昂,然後慢慢的坐了下來。

    雷昂盯著葉浩然,他在害怕,但是突然間,他仿佛又心安了,當死亡真正來臨的來一刻,雷昂退去了所有的恐懼,既然終究會死,那還有什麽可怕的了。

    “你是……葉浩然?”雷昂坐在沙發上,他伸手,取出一根雪茄,抽了起來,一口煙下肚,他的心情鎮定了很多,“沒想到你真的能找到這裏來,嗬嗬,看來果然是難逃此劫啊。”

    “有意思嗎?”葉浩然微微一笑,他沒有立即殺了雷昂,隻是坐在椅子上,淡淡的問道。

    雷昂深吸了一口氣,苦笑了一下,他搖了搖頭,吐出一口煙圈,道:“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問你的,我想知道你的來曆,想問你是如何知道我們即將聯合起來攻擊你的,想知道你是如何讓聯邦調查局的人來幫你的,可是,此刻,要死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那些都不是問題,我隻想……隻想給我的妻子和女兒打一個電話,不過,我不想再去求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會答應的。”

    葉浩然仍是坐在椅子上,看著雷昂。

    雷昂繼續猛地大口抽煙,歎氣道:“我的下場,又何嚐不是你的下場?”說著,雷昂朝著葉浩然眯著眼睛笑,“人啊,冤冤相報,無所謂了,就像是今天我落到這下場,但是在之前,我曾經親手殺了以前的天威幫幫主,親手殺了很多人,他們在臨死的時候,都在瘋狂的求我,可是我沒有理會他們的要求,這一刻,我突然間都明白了。”

    葉浩然把玩著手中的鋼釘。

    雷昂繼續抽煙,他抽的很快,似乎想在死之前,想在葉浩然動手之前,把這根寶貴的雪茄煙抽完。

    “其實,這煙很好,的確抽起來很舒服,可是,二十美元一包的煙,又何嚐不舒服?那些藍領們可以放心的呆在家裏抽著二十美元一包的煙,可是我,卻要在死神麵前,抽這兩千美元一根的雪茄,如果重來一次的話,我希望我能去抽那二十美元一包的煙,而不是現在的這一根。”

    說完,雷昂吐出一大口的煙圈,然後猛烈的咳嗽了起來,他的手在流血,上麵還插著鋼釘,可是他不去管,他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去顧的傷那手腕的小傷口了,他隻想盡快的把這一根煙抽完,這可能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抽煙了。

    “我給你這個機會。”葉浩然突然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