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聽了葉浩然的話,滿心疑惑,但是也答應了,他帶著人去洛杉磯是不大可能的,最多隻能帶幾個要好的哥們來洛杉磯,畢竟其他人還得值班呢,但是帶著衣服去完全沒問題,也就是一兩天的時間,先把整個紐約聯邦調查局的衣服借了再說。

    吉姆在十三號的早上就到了洛杉磯,跟隨他來的還有三個壯漢,除此之外,還有整整六大箱子的衣服。

    葉浩然親自接機,開著一輛皮卡,帶著吉姆直接到了紅顏國際的藥廠,也就是葉浩然新買的那個廠子裏。此時廠子裏已經站著七百多人了,這幾乎是所有的華龍幫成員了。

    看到廠子裏七百人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裏,吉姆很是疑惑,關鍵是,他本來以為葉浩然找他借衣服是因為落砂機警局這邊要用呢,現在看來,貌似不是如此啊。

    七百個人整齊的排列成二十個小隊伍,形成一個巨大的矩形方陣,等待著葉浩然說話。

    吉姆趕緊拍了下葉浩然的肩膀,開口說道:“親愛的朋友,你找我借衣服,難道是……難道是為了給你的這些屬下穿嗎?你們要幹什麽?親愛的葉,我可要事先說明白,我不會同意把這些東西借給你讓你去做違法的事情的,我可以把性命交給你,但是我不能做這種違法的事情。”

    葉浩然踢了一腳吉姆,“嘿,吉姆,你在瞎想什麽呢,難道我還會進攻白宮去不成?”

    葉浩然說完這句話,吉姆整個臉色都變了,他瞪著大眼睛,“什麽!你要進攻白宮!天啊,葉浩然,你是不是瘋掉了。”

    正在這時,辦公室裏蘇珊等人走了出來,看到蘇珊,吉姆鬆了口氣,他朝著蘇珊打了個招呼,道:“嘿,蘇珊,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葉浩然要去做非法的事情呢。”

    蘇珊白了眼吉姆,然後對葉浩然說道:“我那邊隻能空出來一百多套衣服了,你這邊有多少套?”

    葉浩然看吉姆,吉姆趕緊說道:“我弄了四百多套。”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差不多了,你們的衣服普遍都偏大,我就讓我兄弟們個頭高一點的參加這次行動,個頭矮的就本色演出吧,四百多加一百多,應該有六百人了,蘇珊,你那邊能調集多少人手?”

    “最多一百人!”蘇珊說道,“這已經是最大極限了,畢竟這一次行動是我指揮的,西拉澤批準的,沒有往上報,所以隻能調集這麽多的警員。”

    “那足有七百多人,七百多警員,分成七個地方,應該差不多了吧,實在不行的話,就隻能放走一部分了,反正是,把他們給嚇退就成。”葉浩然說道。

    吉姆聽著葉浩然的話,隱隱明白過來,看來這葉浩然是要玩假扮警員的遊戲啊,他笑了起來,道:“喂,喂,你們兩個,這麽好玩的遊戲,你們先講給我聽一聽好不好!”

    葉浩然也笑了起來,把所有的衣服都交給了孔春明,然後和蘇珊、吉姆等人一同走進了辦公室,葉浩然說道:“沒什麽好玩的,隻是洛杉磯的黑邦頭目們閑的無聊,想玩一次大型的搶劫遊戲,他們選定了七個目標,我和蘇珊的任務,就是現場抓住他們,能抓多少抓多少,然後都給關進監獄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