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看著葉浩然,撇了撇嘴,“你會這麽好心?你那個什麽華龍幫,和黑蛇幫、天威幫他們都是一丘之貉,我勸你還是早點收手,被西拉澤發現了,你可就完蛋了。”

    “我敢保證,西拉澤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葉浩然的手指指了指西拉澤的辦公室,笑著說道,“你以為咱們的署長會這麽的愚笨嗎,她精明著呢,洛杉磯的大小事情,她都是一清二楚的,而且這位西拉澤閣下交友廣泛,嘿嘿,上次來的國際刑警,那都是她的舊時好友,我猜不出一年,西拉澤肯定走人,去FBI總部任職去了。”

    蘇珊手掌托著自己的下巴,“好吧,就算你說的挺對的,你那個華龍幫,能招的下這麽多人嗎?”

    葉浩然說道:“為了維持洛杉磯的穩定,匡扶正義,就算不能,我也得嚐試一下對不對,這是我的職責所在。”

    “你少在我麵前瞎掰!”蘇珊白了葉浩然一眼,“還有啊,屁古趕緊拿下去,這麽髒。”說著蘇珊推了下葉浩然的屁古。

    葉浩然跳下辦工作,拉了個椅子在蘇珊身邊坐下來,道:“嘿,蘇珊,說著的呢,我真的幫你解決街麵上那些小混混的事情,他們丟了以前的工作,當然隻能操老本行,可是我能收留他們,不出三天,我這邊的產業就能全部整合休整完畢,然後正常開業的,到時候會再把他們給招進去的,但是有些故意找茬的,比如是那些洛杉磯警察授意的,我可就沒辦法了,所以得需要你把他們抓起來進行改造才行。”

    蘇珊點了點頭,道:“這也是個辦法,總之,得盡快讓洛杉磯的秩序恢複穩定。”

    葉浩然說道:“這個當然,別忘了,我可也是洛杉磯聯邦調查局中的一員呢,不過,嘿嘿,還有件事得麻煩你一下。”

    蘇珊翻了下白眼,她放下筆,笑道:“我就知道你有事求我呢,不然你哪會那麽好心主動來上班,主動來找我?”

    葉浩然嘿嘿一笑,道:“蘇珊大美女果然料事如神,簡直是下一個女福爾摩斯。”

    “你找死啊。”蘇珊小手拍了兩下葉浩然。

    “咳咳……”

    辦公室的門口響起一陣咳嗽聲,接著一個黑人警員走了進來,看著葉浩然和蘇珊不停的笑。

    “你笑個屁啊!”蘇珊怒道。

    “那個……嘿嘿,頭,我該死,我不該笑,不過,葉警官這身子骨比較嬌弱,你可得小心點打他啊,雖然說打是情罵是愛,但是打的太厲害,就成了家暴了。”那個黑人警員一邊說著一邊把手裏的文件放在了蘇珊的辦公桌上。

    蘇珊怒罵道:“趕緊滾,下次再亂說扣你獎金。”

    那警員嘿嘿的就出去了。

    蘇珊瞪了眼葉浩然,“都怪你,搞得我好像是沒人要了隻能嫁給你似得。”

    “你要是非要嫁給我,其實我也可以娶你的。”葉浩然認真說道。

    蘇珊愣了下,隨後臉一紅,“少跟我開玩笑,行了行了,你說說你找我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