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被柳依依搞的有點浴火焚燒了,不過卻也無可奈何,別看柳依依這般喜歡逗自己,她骨子裏是個很自愛的華夏女孩,思想還挺傳統的,和M國女孩不同。

    葉浩然進屋睡覺不提,第二天到了加州大學之後,先是去愛因斯坦實驗室轉了圈,那三明執勤的保安說沒什麽特殊情況發生,一切都很好,葉浩然便來到二十五號公寓樓繼續值班。

    沒多久,兩個女孩相互攙扶在一起,朝著樓外走去。葉浩然抬頭看了眼,竟然都是熟人,兩個女孩正是菲麗絲與阿農莎楊。

    “嘿,你們關係什麽時候變的這麽好了。”葉浩然取笑了一句,他可是記得,兩個人第一次見麵的時候,因為各自都是天之驕女,自然是各種不合適,沒想到現在會攙扶在一起走路,倒也是挺奇怪的。

    阿農莎楊白了眼葉浩然,道:“菲麗絲心情不好,你就不要說風涼話了。”

    “哦,咋了。”葉浩然多嘴,問了一句。

    菲麗絲抬頭看著葉浩然,道:“葉浩然,我父親的肺部腫瘤再一次複發了,這次,這次可能怕是沒有希望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道:“你父親,不會是Y國國王吧。”

    “你有沒有一點點的常識啊!”阿農莎楊這個學霸看不下去了,“現在還是那個老女人坐在王位上呢。”

    菲麗絲推了下阿農莎楊,“不許這麽說我的祖奶奶,你們兩個都不是好人,我這邊傷心著,你們兩個淨說風涼話。”

    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菲麗絲,別擔心,如果你們國家的醫療治不好的話,可以讓你的父親來這裏一趟,讓我用中醫來試一試,或許能延長幾年性命呢。”

    阿農莎楊眼睛一亮,盯著葉浩然,“你還會中醫?你中醫水平是不是很厲害?天啊,我爸對你會更加滿意的。”

    葉浩然趕緊瞪了眼阿農莎楊,“別提你那個爸了,他走了沒。”

    “昨天晚上飛走的,還說讓我再接再厲,一定要把你追到手呢。”阿農莎楊沒臉沒皮的笑,仿佛這是一個很光榮的任務,比她考試考第一都光榮的任務。

    菲麗絲則沉思了一會,看著葉浩然,說道:“葉浩然,你是不是在說真的呢?”

    “什麽?”葉浩然問道。

    “讓我爸找你治病的事情。”菲麗絲眼睛裏閃爍著希望的光芒,“我爸已經接受過手術治療和放療化療了,這是第二次發現癌細胞,醫生說醫院裏已經沒有什麽辦法了,隻能看我爸能活多久了,你真的能夠治療嗎?”

    葉浩然搖了搖頭,說道:“分情況,有些癌症我也沒辦法,特別是已經放療過的病人,更難治,不過你可以讓你爸過來試一下,總的說來還是能夠讓他多活幾年的。”

    菲麗絲雙眼放光,她把頭伸過去,伸到了葉浩然麵前,身後小嘴朝著葉浩然的頭上就親了一下,“葉浩然,你真是太好了,我現在就給我爸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